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E-Mail Icon 產生器

嘿嘿~~ 這裡有一個 e-mail icon 產生器,可以做美美的 e-mail 小圖哦~ (我發現只要是英文的小圖都可以做哦~~) 
網站位置是: E-Mail Icon Generator




<--- 可惜,人家要有 tw 的才是我的啦~~不知道沒 tw 會寄到哪去 O_o??




<--- 這個很漂亮,寄到這裡來我可以收到哦~




<--- 這個就是我最常在用的囉~~

搜尋自己blog裡面的東西

下面的這兩個方法都可以做到,在自己的家裡搜尋自家的東西,試試看吧~


方法一:









作出來的效果如下圖:
















方法二:
















作出來的效果如下:












PS: 方法一作出來的搜尋結果會出現在左邊,與搜尋頁面在同一頁;而方法二作出來的搜尋結果會另外開一個新頁,且方法二是透過blogsearch 來作的。而會不會出現在同一個視窗還是出現在另一個新視窗,是這個 target="_blank" 的功勞。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我本身比較喜歡方法二,因為我覺得若我是訪客,雖然我在個站上沒有找到我要的東西,但它帶出來的那頁搜尋結果,可以讓我直接使用該頁面另外搜尋我要的東西,很快很方便,這樣我就不用再另開一個新視窗來搜尋了。 ^_^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在blogger中播放mp3





把上述語法加入您的網頁中(如:圖一至修改html頁貼上語法, 圖二進入撰寫頁顯示結果),或是網頁元素裡(如: 圖三),即可。

就像這樣


其中:

  • embed:在網頁文件中插入物件
  • hidden:是否隱藏物件。若設定為 true 則表示為隱藏,那麼就只會聽見音樂,不會看見撥放器了。
  • width:設定撥放器的寬度
  • src:在這裡打入您mp3的來源URL
  • autostart:設 true 的設即表示一打開該網頁即自動撥放
  • height:設定撥放器的高度

PS: 音樂欣賞: Canon 卡農 [帕海貝爾(PACHABEL)]

補充: (2008.11.07) (感謝 oceanmak 的回應)

圖一

圖二

圖三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到底是撿垃圾還是撿寶物

我發現我在靜心中所閃過的念頭和平日裡閃過的念頭的”品質”不一樣(呵~好好笑哦~念頭就是念頭,還有什麼品質不一樣之說),該怎麼形容呢~

我常常在靜心之中看見了某個念頭,然後就是讓他來了,又消失了,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在整理東西,看見了一張紙的頭兩行,然後就將這張紙放入垃圾桶;再看見另一張紙也許這次讀了半頁,然後也將它放入垃圾桶;再看見另一張紙,也許這次只是看見一張紙。平日裡的念頭是,念頭來了與之奮戰,進入一連串的分析、模擬、回憶、策略等種種的行為模式之中,然後才跳脫。

我發現我有個很好玩的行為模式,有時候明明有個念頭在靜心之中就已經明白也已經送到焚化爐了,靜心後還拚命跑到焚化爐前去把它撿回來反覆思索,我都搞不清我這樣的行為模式究竟是在撿垃圾呢還是在撿寶物呀??

我也很清楚,很多時候我在靜心之中也會一直抓住某個寶物不放,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在看一本書,我看到了第一章第一節有個重點,用紅筆畫線註記下來,然後往後面看了幾頁,發現,丫~不行我忘了前面的重點是什麼了,於是又回頭往前翻,複習一下我剛剛畫得重點是什麼,就這樣又往後看了幾頁,然後又往前翻,看看我之前看的重點到底有哪些。我很清楚的意識到,我總是在看第一章第一節,因為我永遠在往前翻,複習之前畫的重點,如此,這些寶,成了我順暢讀完整本書的障礙了,這樣的話,我就很難可以看到後面還有哪些寶物了,先前的寶物成了我的障礙,那麼我回頭看重點的這個動作,究竟是在撿寶物還是在撿垃圾呢?這會兒,垃圾障礙我連寶物也障礙我了,有意思吧~

我發現這樣的行為模式,不僅僅出現在我的日常生活裡、靜心活動中、連睡覺做夢也是如此,尤其是特別要自己記住夢境時,這種狀況出現的特別頻繁,明明都已經到了下一場夢了,還要提醒自己要記得上一場夢的重點,我猜,我總是在睡覺大概是因為這個緣故吧~因為醒著其實也還在睡。有時覺得腦子裡很漲,或許也有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裡面都塞滿了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讓我收藏起來的寶物,那叫回憶嗎?那叫願景嗎?那叫計畫嗎?還是一堆自以為是的真理? 一堆程式一直在跑。

無論如何,好消息是,我承認我一直在睡,而且我很清楚地看見這個事實。
我知道我會完全的醒來。 ^_^

類別: 精靈的小天使

各位親愛的小天使們:


謝謝大家(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最適當的時機,謝謝你們,我愛你(妳)。

呵~~請各位小天使們不要爭先恐後哦~ 以下順序純粹是用英文名字來排的啦~ 感恩啊~~

異星球夥伴


研究所同學
在台中多虧了這群寶貝同學的照顧,謝謝你們了~感恩~
地球朋友
  • HANS(陳思翰 )

把好友的blog加入 igoogle 中

我覺得這個功能很好用,步驟很簡單,所以介紹給大家,有時間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哦~


這是我一剛開始進入 igoogle 畫面的樣子(igoogle網址:http://www.google.com.tw/ig?hl=zh-TW

步驟一:按左上方的”新增首頁”




然後在螢幕正中央就會出現這個框框



步驟二:按右上方的新增小工具



就會進入到下個畫面,如下:



步驟三:找到左下角的”新增資訊提供或小工具”給它按下去
    然後在原處會出現要輸入URL的框框,然後把別人BLOG的「RSS」或是「ATOM」的連結貼上去,就完成啦~



出現這個即表示完成囉~




最後按下左上方的”返回 igoogle 首頁”,下面那是我現在的頁面哦~美吧!呵呵呵~


精靈的小天使-HANS (翰仔五四三)

這是HANS的blog--翰仔五四三

====================================================================

HANS,是我在 Seednet 工作時認識的好友之一,他可是多才多藝呢~是 Seedneet 眾活動主持人的台柱之一,說話幽默風趣自然不在話下,而且他很好學很認真哦~今天在 msn 上小聊了一下,又讓我有意外的收穫,真是感謝呀~若我沒記錯,HANS他並不算是電腦本科系出身的呢~但每每與他閒聊之中,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意外收穫,我想,他才是那個時時刻刻都讓身邊的人有所提升的那個人,感恩吶~

記得有一回他介紹我看一個電視影集,就是用很科學的方法去解開一些懸案,今天他又教我用igoogle,若好友的blog有什麼新文章或回應,很快(我沒有用”馬上”這兩個字,是因為我發現要等一下下啦~)就可以立即知道了,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對了,這是HANS的blog--翰仔五四三,再一次謝謝HANS哦~

** 把好友的blog加入 igoogle 中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精靈寶物--精妙暗示技巧

精妙暗示技巧,嗯,對我沒記錯,我當初好像是因為介紹中的這句話「人類除了語言,還能使用七十萬種以上的信號來互相交流。」而買下這本書的 :P

買來後只有翻過,卻沒有仔細閱讀過,真的很對不起他,有哪位好心人願意幫我把他擦得又光又亮的呢?謝謝您,祝事事順心與成功~

PS: 如果有喜歡或有興趣的朋友,請回覆本文,以第一個人回覆的為優先哦~祝福您~感恩~

精靈寶物--魔力水晶占卜法

魔力水晶占卜法,印象中我是看了裡頭的”網友推薦”買下這麼書的,您可能參考看看,也許他們的推薦也能打動您,裡面有談到一些:

  • 水晶介紹
  • 如何購買適合自己的水晶
  • 水晶療法
  • 如何運用水晶能量等

如果有喜歡或有興趣的朋友,請回覆本文,以第一個人回覆的為優先哦~祝福您~

類別: 精靈寶物

基於很多原因,讓我想要釋放這些東西,有一部分的我覺得,這些東西放在我這兒是埋没了他們,因為我將之束之高閣,所以很想為他們覓得新主人,讓他們得以發揮他們存在的價值,我必須說明的是這些東西都不是最終的目的,也許是過程中的補給物、調劑品,因為最終的還是那顆”安居家中的心”,我曾思索著,我把這些東西釋放出去,究竟是在害人還是在幫人,我只能說一切唯心所用,端看出發點而已,祝大家好運、幸福、成功、快樂,一切豐盛圓滿。

To 親愛的寶物們:

謝謝你們陪我這麼久,伴我成長與蛻變,現在我願將你們釋放,還你們自由,也祝福你們找到更適合你們的主人,發揮自己的效益,協助新主人從中獲得符合較高善的較大利益,謝謝你們,thank you again~

 

To 新主人們:

謝謝您 也 祝福您~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精靈的小天使-ARTHUR

ARTHUR,一個在POV工作坊中說要幫助我的人,不管如何這份心意我領了,謝謝你,我愛你。

ARTHUR,現在是”POV30堂領袖之路”的講師,他的老婆 Shiny 是我 POV 30 堂課的同學,他們現在一個是POV30堂課的講師,一個是副講師,真是令人稱羨的一對呀~

若您對 POV 或 POV 30堂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問他們哦~他們人真的很好~有機會您一定要聽聽他們講的夫妻間的”趣事”,基本上,他們自己本身怎麼看那兩個字的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在一旁聽的我們都是捧腹大笑,so,對我們其他人來說那的確是”趣事”啦~尤其是上課前與上課後的轉變才更是令人嘖嘖稱奇、嘆為觀止呢~

PS: 這是ARTHUR的blog -- 身心靈休憩中心

精靈的小天使-MAX

MAX(雁子),我的大學同學,更是我的EMO(就是那個帶我踏入這個領域的穿針引線),謝謝你,我愛你。

他喜歡遊山玩水,而他現在的工作就是高山嚮導,以及荒野保謢協會解說員,真是令人羨慕啊~

** 這是MAX的blog
** 這是Vikki的blog (她考上媬姆了哦~恭禧恭禧,丫!忘了介紹,她是MAX的女友,是我們班的班對,算算也好幾年了,什麼時候領結婚證書呀~CC~ 祝你們擁有幸福圓滿的愛情,豐盛富裕的人生哦~ 愛老虎油~ ^_*)

2008.02.21

親愛的老天爺:

我交託所有的黑暗力量與釋放所有老舊僵固的能量,
我要屬於我們倆個的幸福圓滿, 豐盛富裕, 自在喜悅,
愛與寧定, 以及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 精靈 2008.02.21 ~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留言捐款助罕見疾病基金會

【公益訊息】 (急~急~急) 留言捐款助罕見疾病基金會

各位同胞們:

搶救!搶救!
不是選舉拉票!
是為了罕病募款而拉票!!
某肉桂產品公司跟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 即日起到97.2.29為止(還剩沒幾天喔!!)
只要到該產品網頁留言, 一則留言捐5元! (詳情請見http://www.tfrd.org.tw/news/morenew.php?nid=612)

目前留言數不到200通(還獲得不到1000元善款)
好少喔!
快把傳簡訊.看電視.打電腦.把馬子.MSN聊天打屁時間通通空出來
每天上網留言幫助罕病吧!

大家可以從網頁裡連結過去, 也可以直接點選以下網頁留言!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mete921
請踴躍參加~ 也歡迎通知親朋好友上去衝人氣~~
每人至少留20通,個人就等於幫助罕病100元喔!!留愈多,幫助愈多!!

記得標題要登錄「無屑宣言」 沒有使用過也是可以留言的喔! 人人留言捐罕病~讚啦!
順道幫忙轉寄喔~!!
再次向大家致謝啦~!!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網址: http://www.tfrd.org.tw/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10F

活動公關組組長 黃嘉煌
電話:(02)2521-0717轉132
傳真:(02)2567-3560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做亂語,好處多

我喜歡在靜心中心做亂語靜心,因為:

  • 地方大,我可以隨處走來走去,跑跳坐卧(呵~跑是誇張了點,但原地小跑步還不成問題)。
  • 還可以讓我很大聲很大聲很大聲的暢所欲言,表達出任可我想表達的東西。
  • 有其他夥伴,彼此的能量可以互相支持,讓自己的能量更可以出得來。
  • 也許是因為場地的關係,很容易可以允許自己全然的投入,讓自己不僅僅表達出腦袋裡的東西,也藉由肢體的活動,表達出情緒與感覺,有時甚至是會做出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動作,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有這一面,原來自己的想法是這個樣子的。

在家做亂語靜心的好處是:

  • 方便,想做就可以做,不用等到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才能做,想到時,有時間,就可以做了,非常的方便。
  • 做完以後很好睡(實情是我常常邊做就邊睡著了,我是說我在家做亂語靜心的時候啦~)。

對我而言亂語靜心的好處是:

  • 對我而言,亂語的好處是讓我腦中紛亂的思緒有出口,不至終日盤旋不去,這點真的很傷腦筋呀~我曾經因為這樣在亂語靜心中很生氣,因為早也亂語,晚也亂語,可是腦中的思緒依然是那麼那麼多,怎麼也靜不下來,但,我跟我自己說,清多少算多少,而新來的東西也不一定不好,確實如此,因為我發現,新產生的思緒與從前的不同,我在這新舊之中看見了”創造”,新產生的思緒對我而言,是有創造力的。
  • 透過亂語靜心更了解自己,到底每天在腦子裡飄來飄去的東西都在說什麼呀~每天喧喧嚷嚷吵個不停,然後我發現,我以為會是出現最多的事件或人物,並不一定在亂語靜心中出現最多,有些我覺得根本不算什麼的事件或人物卻在亂語靜心之中佔有一席之地,在亂語靜心之中更讓我明白到,究竟我這一整天都把能量投入到哪裡去了呀?這麼說並不是說,在亂語出現最多的就一定佔生活中的最大比例,但會在亂語靜心中出現的,必然也會在生活中出現。
  • 除了讓腦中的思緒有出口,透過肢體與亂語舒展情緒與感受外,有時還會讓我發現到一些不成句子的東西,意思是,我發現,我能講出一個長句子出來,那其實都已經不曉得經過多少回合的整理、拼湊、拆裝、再組合,有時候我會瞥見尚未成型的原件,我也還不知道那將會是什麼?會存在成型嗎?還是就此釋放了呢?真有趣。
  • 有些時候就是.... 亂語,什麼也沒多想,然後在第一個階段和第二個階段的接合處,去享受那份轉換。
  • 能靜一分鐘是一分鐘,能靜兩分鐘是兩分鐘,能在思緒與思緒間拉出空隙即便只是一剎那,對我而言都是很美的,而我更相信,這個空隙的時間是有機會越來越長的。
  • 有時候還會在靜心之中,發現解答呢~(找到那個出路)               

亂語靜心對我而言,好處多多,因為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靜心呀~~   

PS: 這裡所指的”亂語”,是指一整個亂語靜心,包括第二個靜坐階段。

另外,也可以參考這些:亂語靜心亂語後感

類別: 精靈的靜心之旅

靜心介紹

靜心經驗
其他
靜心活動

舊文章的目錄

曾經的類別項目: 公告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亂語靜心

我所學習到的亂語靜心有兩個階段(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有看過三個階段的),第一個階段是”亂語”,就是用沒有學過的語言來說話,假如你會說中文,你就故意不用中文講,假如你說會台語英語,就不會台語英語講,用你沒學過的語言來表達你想表達的,亂語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張開眼睛或閉起眼睛;第二個階段是靜坐,找一個你覺得舒服的姿勢靜靜的坐下來,這個姿勢可以讓你至少維持十幾二十分鐘都不會動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用盤坐的。

一般來講,亂語多久就靜坐多久,第一個階段的時間與第二個階段的時間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你只有十分鐘的時間,但你很想做一個靜心,這個靜心很適合,就是第一個階段五分鐘,第二個階段五分鐘。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心得分享】POV PLUS課程 97年2月份文章分享 .分享者:心凱

鼠一鼠二過年嘍
分享者:心凱

  過年嘍,提早兩天請假回家,不用跟大夥擠車或塞在路上,一回到家,就看見阿媽正在炊菜頭糕,每到除夕前兩天,就看見老媽和阿媽忙著準備年菜,而我就利用這個好機會,從溫小時後的樂趣,在溫暖的大灶旁,一邊燒柴火,一邊烤地瓜,就這樣一邊吃地瓜,同時添加柴火,炊菜頭糕就要耗時半天以上,未了避免鍋中的水被火快速蒸發,聰明的阿媽會在鍋中丟幾顆小石子,我只要聽到嗲嗲的聲音,就表示還有足夠的水,若聲音變小就要趕快加水,否則,菜頭糕會因為缺水而焦掉,鍋子也會燒破個大洞。那麼,今年就沒有好吃的菜頭糕,所以看守的人責任重大。
  常久以來,每到除夕夜聚餐時,總是男生多於女生,而今年有個轉換,變成女生多於男生,今年多一位小姪女,看著她,滿心的喜悅,清楚的叫著阿祖、阿公、阿媽、阿嬸、阿伯、叔叔、叔公,每個人都因為這小可愛而歡心不宜。
  這次回家還看到老爸、老媽準備了60隻月子雞,爸媽都希望回家作月子,而我跟我婆卻有不同的意見,看見爸媽的無條件付出,我卻沉默以對,以往總是含混帶過,這次卻是正面以對,卡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就會察覺萬千個想法不停的在腦海中轉呀轉,我的恐懼與不安全都由老婆展現出來,我能給出的是什麼?若是在作月子期間,能讓有經驗的媽媽在旁協助,那又有何不好?全家因鼠小寶而團聚一起,我又何樂而不為。全家因為這機會而圓滿、喜悅、豐盛與滿滿的愛,我願顯化這幅美好的圖畫實現。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類別: 心-心靈探索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你有沒有活在「黃金人生故事」裡

有些人犧牲的太習慣了,犧牲到連自己在犧牲都不自覺,就像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魚在水中,所以不知道水是什麼”一樣,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在犧牲之中,有一個判別的方法可以參考---如果我們沒有在實踐屬於自己的「黃金人生故事」,我們就是在犧牲中。

PS: 感謝Arthur一語驚醒夢中人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過年後的兩個靜心

Dear all, 新春愉快:

過年後有兩個靜心活動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還有很多靜心活動啦~ 但這兩個沒意外的話我會參加, 若有興趣想一同參與的夥伴們, 到時可以跟我約, 或自行前往.. 感恩~

地點: 三重巿重新路5段609巷12號9樓之5
電話: 02-29994700
時間: 晚上 7:30 開始

2/11(一)笑哭靜心 費用: 300 (據說笑與哭是人類最被壓抑的兩種情緒, 笑哭靜心的設計可以讓這兩種情緒有機會被釋放出來)
2/12(二)能量中心的聲音 費用: 100 (這個, 我還沒做過耶~ 所以那天我也是去體驗的哦~ 呵呵呵~~)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