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截止日:2008年3月25日】生活好無聊,有梗才好玩KUSO徵搞

呵~~ 喜歡攝影畫圖的朋友有福了。下面在徵搞耶~這裡還有〔範例〕呢~ 


活動網址

◎獎品:最高票人氣作品乙名,任天堂Wii乙台

◎活動辦法:
【投稿辦法】
一. 投稿方式:本活動採來信投稿,投稿寄至service@42.com.tw
(填寫資料格式)
1.作者姓名:
2.公司/學校單位:
3.職稱:
4.生日:1900年00月 00日(西元)
5.連絡地址:
6.連絡電話or手機:
7.電子信箱:
8.作品名稱:
9.作品介紹:

二. 投稿形式:不限圖檔表現製作方式 (攝影、手繪、電腦繪圖皆可),以能表現主題之平面稿件為主。

三. 上傳作品格式:
參加設計稿件尺寸不拘,存檔後,檔案大小必須在 500k 以下的 .jpg 檔案。
(註:檔案需注意為RGB模式,其他格式不接受上傳投稿)

四. 填寫作者資料:
投稿時,參賽者需填寫完整正確作品資料及個人先關聯絡資料。

五. 通過票選資格:
投稿者通過肆貳廣告初審作品後一週內,隨即在42官方部落公佈作品。
(註:統一從3/28開始進行網友票選)

六.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之原創且版權所有,且未曾作公開發表。
2.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之作品,除取消參賽資格並追回獎勵外,一切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3.主辦單位擁有得獎與參賽作品之著作權及各項權利,並得以各種形式刊登或展出,不另行支付任何費用。
4.得獎作品作者得另外自行發表,但須事先通知主辦單位並徵得同意。
5.所有已提交的參賽作品概不退還。即使中途退出或遭取消資格,已遞交之作品也均不退回。
6.凡參賽者即視同願意遵守本活動之各項規定,不得異議,本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修訂,並公佈於活動網站 http://www.42.com.tw/blog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