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星光傳奇



我也不知道不問世事多久了,以”現象界”來看實際上明確的算法叫一年,在這一年當中很少有讓我記得的大事,星光二班,就是其中一件我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的大事,我想這是我的榮幸,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個不亞於當年楚留香風靡全台盛況的節目,也拉近了我與親朋好友及這個社會間的距離。

若我沒記錯,”星光二班十強不插電指定賽”是我第一次收看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當時就被梁文章這首流浪記給吸引感動,經過大嫂在一旁解釋才約略明白梁文音的成長過程,當時我們共同的結論是,有可能是她的成長背景的關係,所以當她唱起這首流浪記時就特別容易讓自己感動(尤其是唱給自己聽),同時也如同她在賽前給自己的期許一樣,感動了評審以及電視機前的我們。



之後的每一集觀看,都發現每次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有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反而覺得自己沒有勝出讓自己很開心,少了很多的壓力;有人因為參加比賽整個私生活被活生生的揭露;還有許許多多參賽的壓力、擔心、得失心、當然還有許多的喜悅與溫情,是坐在螢幕前的我們所無法體會的。



現在雷公電影為星光二班製作了一部電影”星光傳奇”,讓喜愛星光二班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她)們,又或者就是很單純地去看一群年青人,如何努力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電影於四月十八日星期五全省首映,有興趣的朋友們,別忘了唷~ 


這是 星光傳奇 完整版mv

若想知道更多”星光傳奇”的資訊,請至 星光傳奇官網

❤◠❤◠❤◠❤◠❤◠❤◠❤◠❤◠❤◠❤◠❤◠❤◠❤◠❤◠❤◠❤◠❤◠❤◠❤◠❤◠❤◠❤◠❤◠❤◠❤◠❤◠❤◠❤
很恭禧星光二班出專輯囉~
喜歡星光二班、支持星光二班的朋友們,歡迎到此訂購星光二班的專輯哦~

星光2班 / 你們是我的星光終極10強合輯
曲目:

01 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02 火柴天堂/曾沛慈
03 流浪記/梁文音
04 如果還有明天/賴銘偉
05 天空/魏如昀
06 緩慢/黃美珍
07 同手同腳/林宜融
08 我恨我愛你/吳忠明
09 我該得到/葉瑋庭
10 桂花巷/李千娜
11 戀人啊/林珮瑤
12 六道星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