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學習無條件的愛

深吸一口氣,想像自己正從宇宙各處吸進愛。

我的內在有個儲存神聖之愛的大壩,有許多愛正等待著我用言語、想法和行動來表達。我能展現巨量的愛。

我將自己充滿從大我和靈魂的愛,從我的指導靈、守護天使、大師和悟道存有們,他們的愛隨時可得,我是被寵愛的。

我讓自己充滿我已經在生活中表達的愛,我了解它是數量龐大的愛。

我認出自己是個正在學習如何表達更多愛的愛的存有。

我寬恕自己任何表現得不夠高或沒有愛的時刻,我知道在當時自己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我準備好成為愛的源頭,而非等待別人為愛的源頭。

在我感覺不被愛的時刻,我了解我仍然可以散發愛來保持開放的心,並愛我自己。

我想起一個沒有用我想要的方式愛我的人。

我原諒他。我原諒我自己。我放下我的期望並傳送愛給他,我明白自己可以不求回報地愛。

我明白當我給出無條件的愛,我的心開放;當我散發無條件的愛,我能夠選擇尊重我的人和環境。

現在我釋放任何不尊重我的人和情況。我是獨特、不凡、懂得如何去愛的人。我值得愛。

我想起一個沒有用我想要被對待的方式對我的人。

我原諒他。我原諒我自己曾對他做過的事,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我傳送無條件的愛給我自己,我傳送無條件的愛給他。我打開我的心。我發現當我散發無條件的愛,我獲得勇氣和力量。

當我周圍有不可愛的人,我明白對我而言它是個開放心胸並學習愛的機會。

我離開自己為宇宙中心的本位,和他易地而處。當我看到他們的磨難和痛苦,我明白每個人都需要愛。

我不再以個人的觀點來看事情,我明白每個人都已盡力做好一切。他們缺乏的愛並非我的反射,而是反映了他們愛的能力。

我愛自己來加強我傳送無條件的愛的能力。我在想法、言語和行動中尊重並疼愛自己。

我明白愛是宇宙中最有力量的能量。我是愛的源頭。我保持心的開放。我的愛的能力每天都在成長。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