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禱告音樂會

「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禱告音樂會



時間:
2008年5月3日(六)下午3:00~5:00
(下午2:00開放入場)


地點:
台大綜合體育館三樓主球場(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內容:1. 來自羅馬尼亞、蒙古、菲律賓、薩爾瓦多、史瓦濟蘭及國內原住民受助兒童所組成的詩班/合唱團演出。
2. 國內外兒童禱告詞分享。


參與辦法:
1. 本活動歡迎親子共同免費索票入場
2. 敬請於4月25日(五)之前報名回覆,如有任何問題須為您服務,請電洽音樂會索票專線(02)2175-1995


活動說明:


邀您聆聽來自世界五大洲兒童的禱告,分享他們的生命樂音!


親愛的好朋友們:平安!


5月3日(六),五月的第一個週末假期,您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嗎?在此春寒料峭、細雨紛飛的時節,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您參與一場愛與關懷相遇的音樂盛會--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禱告音樂會,用台灣人的在地熱情,擁抱來自世界各地的貧困兒童們,您的參與,就是孩子們最大的支持!


此次,來自羅馬尼亞、蒙古、菲律賓、薩爾瓦多以及台灣的花蓮玉里、新竹五尖的孩子們,因為台灣民眾的愛心關懷,他們得以參與計劃區的合唱團/詩班和文化隊,在音樂上展現潛能,更因而建立自信。而禱告音樂會之中,各國兒童除了將演唱具有文化特色的曲目之外,抵達台灣之後,他們也將學習一曲台灣民謠並及時獻唱,您更是千萬不能錯過。


國外的受助童們應台灣世界展望會之邀,將首次離開家鄉,來到台灣與民眾分享他們純淨、優美的歌聲,他們心中的忐忑、緊張更是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邀請您和您的孩子一同參與,與來自五大洲的孩子們做朋友。



台灣世界展望會 敬邀


台灣世界展望會(02)2175-1995
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捐款劃撥帳號:01022760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

我要索票參與禱告音樂會
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活動首頁
線上捐款
我要義買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紀念T恤
-- 原文 -- 歡迎轉寄與分享,謝謝~ 祝 實相完全圓滿~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