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2012年天體週期, 地球、太陽系, 銀河系大黑洞連成一線

-- 出處: 轉自郵件 --


全球暖化讓北極熊淹死? 2012效應才是真正元兇!
更新日期:2009/07/29 10:30 記者王宗銘/台北報導

21世紀開始,怪異的炎熱、酷寒、颱風、颶風怪異天氣讓專家很難再用上一年代的全球暖化、聖嬰反聖嬰來解釋,反而注意到,可能問題不是只有全球暖化,因為近幾年來,地震和火山爆發事件也更為頻繁,連同重大氣候變化,很可能都是地球磁場不穩和磁力減弱的結果。

淡江大學教授林中斌指出,科學家發現地殼下的岩漿在近10年由赤道向別處流動,這可能讓地殼外的海洋流動異常,而洋流異常又可引起氣候變化,也就是全球暖化。

林中斌說,可是全球暖化並不能影響地殼內岩漿的移動,更不能解釋為何地震和火山活動變得更頻繁,反而接近2012年的天體運行可以解釋地殼下的岩漿異常活動、地震頻繁、火山活躍、洋流異常和氣候異常等現象。

林中斌說,近幾年來怪異極端化天氣如大陸雪災、美國東部與中西部大風雪、澳洲南部世紀熱浪等,已經不能只以「全球暖化」來解釋,全球暖化應是另一個更大、更深、更長遠變化的現象之一,那就是指向2012年天體的週期。

2012年是一個天體運行週期的交接點,舊的週期將結束,新的週期將開始,在那一年,地球、太陽系和銀河系的大黑洞連成一線,根據科學計算,三者連成一線需要25700年,當三者對齊時,地球磁場一定會受到強烈的影響。

也許以後歷史會記載,當北極熊因為北極海冰全部消失後而淹死時,全球暖化其實只是小幫手,而2012天體運形週期的交叉點,才是真正的兇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