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黃鼎殷:全球樂禧運動

// 原文出處: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6867085728&comments
// 經主人同意轉載, 感恩~~ ^_^

開卷文: 感動的威力,無盡的療癒;一體的觀想,所願能成就。

序:一個讓你實現心願的奧秘,同時快速地提高自己的能量與幫助地球蛻變的
技巧—請常唸:我是樂禧感動
最近,當我在全世界許多國家為了"樂禧運動"而舉辦樂禧討論會和工作坊(LOHEP Seminars and Workshops)的過程中,我建立了一個法句,來作為一項非常重要且能量強大,和宇宙的神聖能量連通的媒介,使得來自宇宙的神聖能量可以接引到你的生命、生活與身體之中。從某種意義上來理解的話,你可以稱之為一個特殊能量傳遞(DIKSHA 或是 DEEKSHA)。因此,這個法句是特別為您所設計來改變你的身體的健康,生活的美滿與靈性的圓滿,而供您來反覆的誦唸的。

許多朋友真的注意到我目前非常熱衷於推動我所稱的「全球樂禧運動—LOHEP Oneness Movement」,尤其是其中的一項技巧,以誦唸:「我是樂禧感動」作為提昇能量與進入人我之間的一體感的方法。

我不只一次地在世界上的各個地方講述這個真理—心的途徑與提昇能量的重要性。因為這個真理對於我們現處的時代非常重要。我記得在2008年的10月,我在德國司徒嘉(Stuttgart)的全國癌症替代療法大會上面對4百多位的醫師、治療師、身心靈中心的負責人與其他相關人士的演說中,我提到了這個真理,演講後掌聲如雷,引起非常大的迴響。可見這個時代的人類的心頭早已知道這個真理的重要性,只是還未在生活中彰顯出來,實踐出來。

是的,我現在很誠心誠意地告訴您,如果我們要拯救幫助我們自己與他人還有地球的話,這項簡單的技巧,如果您能持續不斷的實踐的話,您將能免於這個益加危險的時代中天災人禍的迫害,而且,你能救許許多多的人也免於這種地球變遷與能量轉變中所衍生的劫難。

為什麼這麼做可以使我自己與他人,還有地球免於許多的劫難?
基於以下的理由,我詳細的解釋如下:因為這項技巧可以馬上提昇你的能量,打開你的心而進入一體感之中。能量提昇了,負能量無法近身,自然免於許許多多的劫難。如果你也知道宇宙共振的原理的話,你也會清楚,只有衰人才會遇到衰事,而能量高的人則事事順利。是的,先有衰人,然後才有衰事會發生到衰人身上;如果你內心喜悅的生活,那麼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好事發生到你的身上。而你身邊的人,因為你的能量高了,自然他們也會受影響。如果你也可以傳授他們,他們也持續不斷的練習了,那麼這般的擴散下去,大規模的人就會快速且大量地提高能量。
至於為什麼地球也因此可以少一點天災人禍呢?以前我們常常笑歷史上的儒家思想。許多的臣子或是文人儒士,當天災人禍發生了,他們會上書給皇帝,認為皇帝的心正行正,就不會有天災人禍的說法,因此,當此時,皇帝會被要求下詔罪己。但是,我們看看,現在的地球暖化、排碳量太高、南北極冰層融化、海水上昇造成島國被淹滅…,這不是人心出了問題而使然的嗎?原來,我們以往所認為的迷信不見得是迷信,只是以往科學哲學與科學的架構並不能看到人心與自然之間的關係。
人心出了什麼問題?人心貪婪,創造許多不必要的生產與消費,使得地球資源被破壞,污染重重;人心將他人工具化,強國將弱國工具化,失去了人與人、國與國、種族與種族、宗教與宗教之間的一體感,創造許許多多各種形式的暴力,並且衍生了人際關係的不信任,使得社會風氣敗壞;人心過於理性化,在局面的層面上解決問題,在錯誤的結構上解決問題,失去整體觀,使得為了解決一個問題,衍生了三個問題,為了解決這三個問題,又產生了九個問題。我常舉的例子就是關於令人不忍的兒童疾病--「感覺統合異常」。這種疾病跟好動、自閉有相當的關連,所以,也可以一併地討論。這些兒童的病徵就是他們五官的協調性不良,加上與其他小朋友人際之間的情感表達有障礙。就我的了解,我的直覺與我的臨床經驗告訴我,這個都市生活造成的結果。以往我在鄉下長大,天天與田野為伍,為了抓蝦盜果,神經警覺,手腳協調,那會有什麼感覺統合的異常?天天與街坊鄰居的小朋友遊戲,有什麼情感表達的障礙?而更可笑的是,為了治療這種疾病,兒童必須在原來已經在一周七天中已有三天才藝班的空檔中,再排出一到兩天來治療。在密閉的空調間裡,跟皮球,人造玩具互動。嗚呼哀哉!這些兒童疾病是因為都市生活失去了與自然互動的結果,治療方法很簡單,就是回歸到大自然的生活中,這些兒童就會不藥而癒。
這一切劫難與有形無形疾病皆因於人心。大規模的人人心改變了,地球的劫難就能被減輕或消失。

我還是聽不懂為什麼人心跟地球的劫難有關,你可以再詳細的解釋嗎?
好。我們一步一步的拆解,你就會更了解為什麼了。
若我們觀察三歲以前的小孩子,他們的身上有一種氛圍與特性—他們的自我不強大。如果有一個孩子,她叫做豆子,當她餓了,她會說:「豆子餓了。」而不是我餓了。此時,他們仍將名字視為他們的存在中的一個選項而已。而當我們大了,我們就會說:「我餓了。」我們已經將名字放在我們存在的中心,我們已經將所有的設定與標籤放在這個名字的下面,而形成了我們所謂的「命運」。他們的行動似風如河流一般地流動而沒有停滯。他們不把他人他物貼上標籤,他們在「一體感」中。他們的行動中很自然地照顧到了自己與別人。這種在一體感之流中的狀態,就是我們這一項技巧要帶大家回歸的狀態。這種狀態就是人性原始的單純與真誠。在這種狀態下,人我之間出現了共生、互助、互惠的高級生存形態,而非對立競爭,你死我活,以鬥倒他人作為生存策略的低級生存形式。因此,他們創造力高,心情悅樂,生活內容豐富。
這種狀態竟也符合各文化宗教對於人修養、修煉終極狀態的描述:

儒家:
孟子曰:「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
大學:「如保赤子。」
這是說,真正成熟的人的心就如三歲之前的小孩子一樣。

道家:
「我獨泊兮其未兆;如嬰兒之未孩;儽儽兮若無所歸。」
這是說,我處於沒有任何意向的感動之中,就如三歲之前的小孩子一樣,令人無法預測他下一刻要做什麼。

基督教:「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能進天國。」
這就很明顯了,不必解釋了。

這種如赤子般的狀態,就是我們日常處於感動中的狀態—很多很多的愛,對小動物,對周遭的一切;很多很多的不忍與柔軟的心;沒有停滯的行動與觀念設定。也就是在一體感中的狀態。這樣的狀態也符合了禪宗六祖對於他自己證道的體驗的描述:
禪宗:
「善知識!我此法門,從上以來,先立無念為宗,無相為體,無住為本。」
如果您在感動中,你是無念的;在感動中,你與他人是一體的,所以是交融的,因而無相;你在感動之流中,是流動的,所以無住。也就是在單純與真誠中的人,也就是在感動中的人,也就是在無念、無相、無住中的人。因此,我證明了:人心當下此刻若能處於一體感、感動之中,這一刻,他就處於各宗教所描述的最終極的心性狀態。

那麼,人心是如何地墮落而成為了他人與地球的禍害呢?
1 人心失去一體感,並且視他人為低等的物件
接下來,人心也常處於另一個狀態,那就是脫離一體感的狀態:將他人視為我之外的對象。通俗一點說,就是不把別人當人,而當低等的人,或是物件來看待。就現象與內涵視之,一個人要將他人不當人,當物件的第一個條件,就是先不把自己當人。你要對號入坐,你才有辦法跟別人吵架、或是鬥爭。由此看,你不難了解為什麼英國議會與女王會決議賣鴉片給中國;為什麼以前會有奴役其他人類種族或是大規模滅種的行為。

2 開始利用我之外的物件,也被別人當物件利用
一直覺得在利用別人,而且心中竊喜的人不知道他早就也被當工具利用了。因為縱使他利用別人而得到了名利權情,他也已經失去了內在的富足。「窮的只剩下錢了」。
為了利用他人,所有的惡行全部出籠。欺騙、壓榨、偷、搶、拐…此時,不管這個人錢有多少,權有多大,他也已經不是人了,而沒有了人性原本的真誠與單純。

3 大規模的人如此惡質的生活,因而造成人類禍害,為了外在的享受而無所不用其極
那麼,如果我們聽說了這種人會去傷害他人,為了錢而破壞自然也不足為奇了。
有一次,有一個病人的家屬邀我往赴一場喜宴,遇見了一個賣魚翅的商人。他這一兩年因為賣鮑魚,魚翅賺了很多錢。我告訴他,鯊魚很可憐,賣魚翅不犯法嗎?他說:「反正有這個鯊,那個鯊,有這個法,那個法,我也不怕。」如果你看過鯊魚被割斷斷我的魚鰭之後在海底等死的畫面,你吃的下去嗎?

4 自己成為物件了,也將別人變為物件了,也將地球利用殆盡了
這不就是所有劫難的來源與描述嗎?這不也就是地球上正在發生的金融風暴、異常氣候與其他天災人禍的根源嗎?

因此,這項技巧正正地打在節骨眼上,打在人類的病灶上。人如果能進入一體感,重拾人高貴的價值;人如果能提高能量,而使負能量自然遠離…那麼我們自己、他人與地球就能轉變。

所以,這項以誦唸我是樂禧感動的技巧正是因此而應運而生。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內在不斷地澎湃不已。我必需不斷地將新的信息記錄下來,並且不時地更新這些信息。在這過程中,我已先跟一些朋友分享了。之後,他們開始不斷地跟我分享這項技巧在他們身上所開顯的奇蹟。許許多多的人家庭的關係化解而更和樂了;許許多多的人,在失業時,自己或是家人為他們誦唸而操作這項技巧後,他們幾天之內就找到工作了。還有許許多多我還不知道,但是已被廣為傳誦的見證在鼓舞著人們。你也許會覺得我的想法與作法太單純了,但是問題是,這不是操之在我的。我,只是上帝的笛子,祂藉著我吹出祂動人而且威力強大的曲子。



第一部 一項改變自己、他人與地球的命運的技巧
第一章 這項技巧之緣起與介紹

你是誰?你是醫師為什麼在傳這個什麼技巧?
這是個好問題。我是誰?與其告訴你我是誰,不如跟你分享一些在我身上發生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
大學畢業那一年,我25歲。我的恩人邀我一起打了一個兩人的禪七。那時,我已在他的指導下,很認真的生活與觀察自己。當然,我也很希望我能在禪七後有明心見性的體驗。
那幾天,對我而言,非常的強烈而且令人永生難忘。前五天,我在無形的痛苦,諸如內心的煎熬,與有形的痛苦,腳痛、硬撐中度過。到了第六天,身體的痛苦減輕了,但是整天,我的腦中不斷地上演著那些對我最有誘惑的「電影」。諸如,「你成名了,你好偉大」,這是其中一部電影的主題。「無盡的肉體歡娛」,這是另一部電影的主題,其他還有許許多多的令人好氣又好笑的電影在腦中上演。
無疑地,我看見了我人生的荒謬,還有我自己的荒謬。那一天晚上,每天十坐,一坐一小時的禪坐結束了,恩人與師母也睡了,我一個人在陽台上,在星空下,默默地落淚,我為我的殘破不堪而對自己感到莫名的歉意。我到了現在才知道,我一直在逃避自己,我打從心底深處,我沒有真正的完全接納自己。
「好吧!我也不求什麼明心見性了。這樣也夠了。」
隔天,還有兩坐。第一坐,無意間,我的身體還有環繞著身體的外在能量,成團成團地竄來竄去,內在好似有什麼要爆炸了,不經意地,我痛哭,好深好深的悲傷湧出而不以自已。
恩人說:「還差一點。穿越你的情緒,下一坐看看佛菩薩成不成全。」
最後的一坐,帶著一絲的期待,但是更大部份的是一種灑脫與抖落,漸漸地,我的脊骨自行地挺直,我的體內有一團非常光明的能量球體被包裹在我外在一層黑色的泡泡中。
此時,恩人說:「狂心頓歇,歇即菩提;瓜熟蒂落,感謝佛菩薩成全。」
恩人一拍扳,我的內在光明爆炸,頓時眼前一片光明,好像以前都在較黑的世界中動靜著,而這一刻,全世界被點亮了。
在炸開的那一剎那間,我竟然看見了亙古以來,所有宇宙演變的過程。
恩人問我:「認得了嗎?」
我回:「認得。」
下坐後,恩人問我:「你認得了什麼?」
答案就自行流露了出來:「不動。」
恩人點點了頭。
將開車下山時,內心無以描述的喜悅,淡淡的激動與恒在的光明。恩人說:「明心見性,其實沒那麼難吧!但是世人都將它看的很難。」
之後,我寫下了我的偈:
「萬古風景,一時覽盡;
本來面目,一片光明。」

明心見性之後的人生經歷
之後,我就當兵去了,去了人間天堂的台東,那兩年,是我的人生一段寧靜的高潮。
但是,我忘了恩人的叮嚀,我還有悟後起修的工夫得做。我開始變得任性與大意,往後的人生,我仆到又復仆倒,一次一次地將我打回我「內在設定」的原形,雖然,我內在的感動與心性總是穩穩地在那裡。這其間,到如今,已經12年了,我經歷了人生許多重大的事件:
1 創業失敗,錯誤的自我評估,選擇了錯誤的合作夥伴,之後負債,重演我父親的事業過程。
2 感情失敗,因於內在的設定,重演我雙親的婚姻過程。
3 我的以往的愛人,而且也是之後的摯友死於癌症,而我不僅無能為力,在往後不斷地反省中,我發現了有些關卡,如果我有足夠的智慧的話,她也許不會這麼早死。
4 自然醫學難以在台灣經營。只好出走到國外。

這些一切的一切,不斷地告訴我內在的業力與設定必須解除,也因此使得我深入研究而得到了解除業力設定,改變命運的方法,並且用來助人免於痛苦、不幸與疾病的「人生動力療法」與「毒出能入」的自然醫學醫理與治療方法。至此,這一年以前,我們已經在歐洲活動了三年,而且東方自然醫學體系、課程、治療方法與療效都受到了歐洲醫師與治療師的肯定。目前有六十多位的治療師採用我們的療法。

法句的產生
在這些實踐的過程中,累世的修煉不斷地回復甦醒,我重新接上了我累世的上師與他的法脈。在團體動力與個人動力療法的臨床經驗中,我發現了法句,也發現了我可以設定法句與其能量傳導的形式。這種治療的形式非常相似於清末民初的王鳳儀的講病法。法句的性質如下:
法句本身就是真理,而且是橫跨外在現象與內在真象的真理:例如:媽媽,因為你人生很可憐,常常辛勞而身體不好,所以我變得跟你一樣,來代表我對你的愛。這個法句在我們的療法中的主題叫做「愚愛替代」,子女常有替代母親受苦的設定來幫助母親,但是實際上,不僅沒有幫助到母親,反而讓自己有痛苦、不幸與疾病。
法句可以解除設定:重複地唸誦法句會使設定解除,之後,人們的腦袋會空空的,好像什麼東西被拿掉,解除了一樣。
法句可以下載能量:重複地誦唸法句會下載能量到身體某個有病的器官中,使得疾病與痛苦消失。

之後,我的治療邁入了一個嶄新的局面。

近來,這個時代的感動不斷地推動著我,我就如河中的水草一般,順流地創了這個法句:我是樂禧感動。作為改變大規模的人心,快速提高人類與地球的能量與使人們能心想事成的強大威力的媒介與技巧。

什麼是樂禧(LOHEP) ?
樂禧(LOHEP)是全面能量修煉的人生的簡稱( Life Of Holistic Energy Practice)。而LOHEP的中譯,我就將它譯為「樂禧」。也就是說,如果你應用這項技巧,並且依循進入一體感的感動,並且提高你自己的能量,那麼你的人生就會既快樂又有福氣(禧)。

什麼是全球樂禧運動?
全球樂禧運動的目的在重建人心,以真心感動的力量所開顯的技巧與方法而能在短時間內提高人類與地球的整體的能量。最近,樂禧運動有了一個更方便、更直接而非常有效的方法來幫助人類與我們的地球母親,那就是透過重複地誦唸法句:我是樂禧感動。只要你持續不斷地誦唸這個法句,您不但可以改變您的人生,您也能改變其他人的生命,更重要的是,在這天災人禍這麼頻繁的時候,幫助人類平安地渡過,而且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什麼是法句?
法句是用來讓宇宙能夠辨認您的一種鏈結與密碼,使您能鏈結到它的能源網絡,確認您的密碼正確後,然後啟動並下載它的神聖能量到你的身上(你個人的能量系統也可以視為一個小網站)。法句也就像一個含網址與密碼的鏈結。這般的法句源自於一個具高度證悟與修煉至強大能量的上師之願力所成。他的能量等級已經可達到成立宇宙巨大網站(Cosmic Giant Website)同時接受無數的人下載其網站上的神聖能量。而這個巨大的網站同時也連接了不同來源的神聖宇宙能量,並且經過其他巨大網站的授權而交換之間不同願力所成的不同神聖能量,供經他授權後不同等級的人們下載不同的神聖能量,以輔助該人的成長,或是幫助具有慈悲願力,且經他授權的人給予強大的能量支援。

這位具高度證悟與修煉至強大能量的上師是誰?
這位上師向我說,他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您與地球母親得到了幫助。他將他的願力與能量授給每個人,並且以最簡單的方法,在短時間內使人類與地球能夠能達到必要的蛻變,而更加地美好。
於是我問他說:「如果有人一定要知道的話,我該如何地回答?」
他說:「請你告訴他們:我是一個不斷地學習「敬」與「愛」的生活大學的學生。」
我說:「我的上師,您的謙卑令人感動。但是您又如何解釋我在您身上所見的生命品質—強大與無邊的喜悅、無量耀人的光明與自由解脫自在的心性呢?」
他說:「你在我身上看到的生命品質—強大與無邊的喜悅、無量耀人的光明與自由解脫自在的心性,這一些不是我所修煉而得的,而是在我回復到如赤子般的單純之後,宇宙給予我的恩典。而這個恩典不是一時一刻的,而是時時刻刻的未知與不可思議。」
他又說:「人最意想不到的大迷失就是無法體會到真誠與單純就是最終的真理,其中具全宇宙最強大的能量,亦是宇宙最高的修煉等級;而這種狀態的呈現,就是一個平平常常、真誠與單純的人。」
我又問:「我的上師,那麼許多人所追求的成佛、成聖、成道、或是成仙又是什麼?」
他說:「就是我說的,成為一個平平常常、真誠與單純的人。異名同義。我的教導與一切宗教、哲學與文化不相違妨,反而更能成就各宗教、哲學與文化的追尋。或者說,成為一個平平常常、真誠與單純的人,就是各宗教所描述的最終的修煉狀態。」
他的回答頓時解開了我長久的疑惑,原來,答案就是這麼簡單而且有力。而他給我的方法就是常唸我是樂禧感動;他的教導的核心與心要就是—進入感動,完成感動。

為什麼我必須練習這樣的技巧?
在這個充滿變化與危機的時代中,我們的地球也正在劇烈的蛻變。這項技巧非常地關鍵,在這個非常的時機,我們需要有更多的人一起來練習這個技巧,並且盡可能地傳播到每一個地球上的人類。我們星球的危機正是因為人類缺乏內在的感動與能量所致。我們非常需要這種"心的途徑"來挽救我們人類和地球。
我的上師以他的偉大的願力與強大的能量承諾並且輔助持續不斷地練習這項技巧的人有以下的利益:
1 物質與靈性的生活不虞匱乏,長久的練習將使您的生活內外在富足。
2 痛苦、不幸與疾病將得到好因緣而被解除與治癒。
3 人生一切所願皆能成就。
4 人際所有關係美滿,家庭和樂、社會和諧、國家平安,世界和平與地球永續。
5 個人進入所有宗教與修煉體系的心要與體證。
6 死時平和,沒有痛苦。

為他人持誦,或是教授他人的福德與利益如下:
1助他人亦得以上之利益。
2加速以上的諸多利益的實現。
3 成為人天的導師,受各善法與善緣的擁護。
4 受人欽敬,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教育力與領導力,集合眾人完成有益於眾人之事。

如果我重複誦唸這句法句,它將如何改變我?又,它為什麼能改變我?
重複誦唸法句,您將連接到能量的源頭,就像你點擊了一個網址一樣。如此,神聖的能量將下降到您身上的細胞中。如果您能有較長時間與這種神聖的能源共振,您將被改變而且蛻變。因為您的能量比以前更高更強,所以包括您的細胞層次的身體結構,還有您的生活都會被改變。而您的身體周圍也會有強大的能量團形成強大的磁場,使您的周遭也能被改變。您被蛻變的步驟如下:
1 反覆地誦唸,你連結到能量的源頭,能量開始下載到您的身上。
2 也因為反覆地誦唸,你的思緒漸漸地平靜。
3 你的頂輪與心輪將被打開而進入當下的一體感與感動之流中。
4 你的全身會有充電的感覺,並且手腳的末稍會有麻麻或是電的感覺;一段時間後,你也會覺得身體發熱。
5 您有高能量與他人和生活中的處境合一的感動,因而事事順利,所願成就。

常誦唸:我是樂禧感動。這項技巧的奧秘,可否請您進一步解說使我可以有更佳的了解嗎?
一般人對於「當下」不了解,受困於過去的創傷與對未來的期望之中。過去是已發生的苦,但是對於未來的期望是未發生的苦,因為這個世界不可能照著你的期望發生所有的事情。這種真理就是佛家常說的「無常」。而對一些有靈修或是修行經驗的朋友們而言,雖然知道當下的進入非常重要,但是有效且持久的方法卻付之闕如。我的上師對於現代人所提出的藥方就是「進入感動,完成感動」,為什麼呢?感動就是一體感,一體感就是真心。在生活中時時刻刻活出真心,生命就會豐富、美好與圓滿。真心就是最大的能量源,已有科學家證實心的能量與力量比念力大上四倍到一百倍以上。而人的痛苦來自於對他人視為「對象」,將別人視為對象最嚴重的程度就是把別人當作工具利用。而所有的痛苦、不幸與疾病的根源就是因於此。以中華文化的話語來說就是對他人的「不敬」所造成。因此,如果我們要進入「當下的感動」,從過去的創傷與對未來的期望中出脫,最好的方法就是終結此時雜念紛飛,並且對他人不敬與將別人對象化的「頭腦」。因此持誦「我是樂禧感動」有以下的內在機制啟動:
1 念頭漸漸單一,使您無法攀附過去或是未來。
2 每持誦一句,就提醒並且對自己下指令:你就是當下的感動本身。
3 同時,每持誦一句也是對宇宙下指令:請下載能量到我的身上,我的存在中。
4 因此你的心輪啟動,頂輪開啟,而且宇宙能量源源不斷地進入你的體內與周遭,漸漸地你就進入了「當下的感動、臨在之中」。

什麼是當下的臨在之中?什麼是當下的感動之中?這兩者有什麼不同?
我們將當下這一刻,當我們的心念沒有攀附過去,也沒有預期未來,只有對於這一刻有完全的接受性,並且順著您的心的流動而自發地呈現一切,完成一切之時,就叫做是當下的臨在與當下的感動。我知道這麼說是抽象而模糊不清的。但是這種當下的狀態的確是無法言說的。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人處於明心見性,或說是開悟的狀態之中。

那為什麼我不就唸:我是當下的感動就好了,而得唸:我是樂禧感動?為什麼要加樂禧?這是為了宣傳嗎?
如果您了解宇宙的能量網絡就像是網際網路一樣,那麼你就會了解為什麼要加「樂禧」了,因為,這是指向某個「特定網站」的「特定網址」。假設說,如果我的上師以「我是當下的感動」為網址,因為它相當的通俗,那麼可能也有他人以「我是當下的感動」為網址,或是人們在談話中提到「我是當下的感動」而宇宙無法辨別他只是日常的談話,還是得下載能量給他。簡單地說,「我是樂禧感動」是一個辨識度高,指令清楚的網址。使得宇宙知道這個指令出現了,我得下載能量給這個持誦的人。我們並沒有特別著意於宣傳不宣傳的效果上,就只是針對宇宙能量網絡的屬性而設計這樣的指令。

這項技巧與正向思考,或是「秘密」中所講的法則有什麼不一樣?
正向思考對某些人有效。對那些人有效呢?就是對那一些已經在感動之中,持續完成感動,而且已經累積許多能量的人。這些人就是沒有經過我們的接引而自動了解這項宇宙真理的人。而對有些人沒有效的原因如下:
1 這些人都是正處於負面情緒與創傷中的人。在負面情緒中的人唸正向思考的句子好像有效,但是維持的時間不長。而且誠實的人,都知道唸的時候,自己並不相信。因為正向思考無法處理過去的創傷與負面的能量,所以對這一些人沒有效。
2 正向思考的語句中所攜帶的能量只是個人小我所有的很少能量,因此無法產生太多的效用,除非用正向思考的人是個具強大能量的,具大我精神的人。
3 更糟的是,在有負面情緒時使用正向思考只會使您內在分裂。用我的話說,只會增加頭腦中的設定,而產生更多的頭部不適感。

什麼樣的改變或是影響將會發生在我身上?
1 您會更能夠進入一體感與感動之中,並且您對事事物物的接受性會更好。因此事事物物無礙於您,也因 此您將會有較少的痛苦與不幸。
2 您會馬上或是幾分鐘之後,感到平靜與內心的和平。當您有需要在壓力、情緒與情感危機或是精神疾病的危機時,您就能馬上得到幫助,在身體上使您放鬆與溫暖,在心中感到平安與平靜,在靈魂上得到光明與愛。您將會為我們證明這個技巧真的非常的有效。
3 您將在所有的層面上,不論是身體、心理與靈性都會越來越健康。
4 您的家庭將更加地和樂,並且充滿著愛。
5 您會"賺到"能量,並且儲藏在您的能源庫中。這些能量都能成為你想要的願望所需的能量,也因此您將在每種生活的層面有更多的成功與圓滿。

我被改變的過程中,如果我持續不斷地持誦的話,有任何我可以了解的階段或是現象嗎?
是的,您只要持續不斷地持誦,你就會被改變,被宇宙的大能改變,且不必做其他過多的努力,這項技巧可說是最簡單直截的方法,但是威力卻是無窮的。您將被改變的過程,或者說是階段如下。(注意,這些將在您身上發生的事的必要條件就是你必須持續不斷地持誦它)
1 您的負面思想與情緒漸漸地變少。
2 您對周遭的覺察更加地完整,因此您會發現那些造成您的痛苦的真正原因。
3 您的心更加地柔軟與溫暖,更容易進入感動,而且順理成章地完成感動。
4 您的心性不需其他的努力就能長時間保持在寧靜、光明、活潑、穩定與充滿感動的狀態之中。
5 順著能量越來越穩定與強大,你的諸多痛苦、不幸與疾病不知不覺中就自行解開。
6 您更有自信,也得到他人的信任;您的人緣越來越好,更多的好事與好人出現在你的生活周遭。
7 您的能量儲存非常地強且多,你所願皆能成就。


第二章 誦唸「我是樂禧感動」之實踐步驟與傳授方法

任何意見和想法,歡迎與我聯絡。如果您信任我,那麼您可以遵循以下的步驟:
------------------------------------------------------------------------------------------------------------------------------------------
為了自己而誦唸:我是樂禧感動(你必須說出來,但不一定要大聲,只要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即可,有人一誦唸馬上就得到成效,但是再怎麼遲鈍的人三周內必有成效)。
誦唸的時機:
1 一有機會就不斷地重複地誦唸,尤其是當您有壓力或是情緒困擾的時候,例如極度悲傷與憂鬱的時候。
2 念頭很多的時候也非常適合。
3 沒有事做的時候,例如等公車,坐公車…時。
4 亟需要能量補充的時候。但是請不要到非常枯竭了才唸。
5 如果您有空的話,每天空出一段時間專心地誦唸這個法句。
------------------------------------------------------------------------------------------------------------------------------------------
為了幫助您去幫助他人:請按照下面的措辭來引導他人,以確保準確的效果

1 坐直,並且請您閉上您的眼睛。
2 向被幫助者讀下列的句子:這個法句與它的能量是由黃鼎殷醫師傳授給我的,我現在已被授權將它傳給您。重複地誦唸它,您總會得到內在的和平,光明與愛,甚至是任何你想要的美好的一切,例如更多的財富,美好的關係及其他您想要發生在您的生活中的好事。
3 請重複以下的法句:我是樂禧感動。請持續三分鐘。時間到了,我會請你停下來。
4 現在請停止,並且張開你的眼睛
5 如果您覺得這對您有助益,請將它分享給更多更多的人。請幫助我們的人類同胞與這個地球母親!
------------------------------------------------------------------------------------------------------------------------------------------

練習這項技巧會不會有副作用?有沒有人不適合這個方法?
不會的,練習這項技巧不會有副作用。只有純然的好處。更何況這個技巧完全可以幫助你”心想事成”,沒有”秘密”或是正向思考的弊病,沒有宗教色彩,免費教授,無私分享…這麼多的益處,您還猶疑什麼呢?這世上只有一種人不適合練習這項技巧,就是打算自暴自棄,想要各種痛苦、不幸與疾病上身的人。這種意願受苦的人,我深深地為他們祝福。希望能結好緣,也讓他們願意使用這項技巧。

可不可以有更簡單的準則告訴我什麼時候該誦唸這個法句?
好,很簡單,有下列的狀況的時候,你來誦唸最好:
1 有任何雜念的時候
2 有痛苦、不幸或是疾病的時候
3 做事動能不足的時候
4 靜不下來,得不到平安的時候
5 從事底下介紹的”所願成就”的練習之前
6 其他您想誦唸的時候皆可

可不可以說明傳遞這項技巧的方法與成效有沒有關係?
在傳遞這項技巧的時候,有兩個重要的決定因素:一個是教授者是否誠心?另一個是被教授者是否誠心。如果兩者都很誠心,方法不論是電子郵件、電話、網頁…都會有非常好的效果。如果沒有誠心,現場給黃鼎殷醫師教授也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有沒有進一步的指示?
1 如果您有時間的話,我會建議您每天空出一段時間,專心的唸誦:我是樂禧感動。不論是二十、三十分鐘、或是一個小時都可以。
2 能搭配能量舞蹈的話,功效更好。
3 找機會與時間自己與邀請您的朋友們一同參加黃鼎殷醫師每月所辦的免費的傳法大會,聽取更多的見證,得更大的信心,親身體驗黃鼎殷醫師與樂禧行者們所創造出的強大能量場與加速您的心願的實現。

如果我持誦:我是樂禧感動。什麼樣的願望可以被達成?
如果你的願望有以下的條件的話:
1 你的願望對自己與他人都是有益的。對自己有益而對他人無益的,違反一體感的感動原則;對他人有益而對自己無益,代表這項願望不是出自於真誠,只是在過去的痛苦、不幸與疾病中打轉。
2 如何判別什麼願望是對自己無益的呢?就是願望成了,自己沒有比較喜悅,只有覺得在回應人生的重擔,而您依然情緒低落。
3 因此只要你的願望符合了一體感,對自己、他人、世界、大自然與宇宙有益的,就會被達成。


第三章 如何從誦唸「我是樂禧感動」到心想事成、所願成就

好了,我已經很認真,無時不刻地持誦它了,我覺得我的能量非常地好,而且,我的願望也是對自己與他人有益的。你可以更仔細地教我如何所願成就嗎?
很好。你已經很恒常地做這項技巧的練習了,而且也已經得到了成效。現在,我更仔細地教你如何所願成就。每天只需要做一次就夠了,但是如果你有更多的時間的話,也可以多做幾次。步驟如下:
1 請持誦:我是樂禧感動。直到心輪與全身能量飽滿的地步。
2 將你要達成的願望用影像在腦中想像出來。
3 造達成願望的句子。注意,將準確的人事時地物標示出來。例如:「我願在三個月後,我有一個能在健康上自助助人的工作,並且帶給我財富,讓我的家人衣食無缺。」
除此之外,另外你必需做的還有以下的事項。依據宇宙法則,你若要所願成就,還得分享。你完成了以下的分享,願望就會更快地被達成:
1 法施:就是跟別人分享,並且將此技巧傳法給別人。一般而言,小願3個人,大願9 個人以上。
2 財施:如果您受益而且願意贊助全球的樂禧運動的話,可以捐款給我們。

一天中的生命(活)品質在於一天中的感動有多少。把感動完成就是能量修煉的方法。持續地完成感動就能累積能量,而這就是「原始貨幣」。有多少「原始貨幣」就能兌換成健康、關係美滿、財富、青春,而所願皆能成就。

這項技巧聽起來不是跟禱告差不多嗎?
禱告跟上一段談及這項技巧的第3點「造達成願望的句子」有相似之處。有的人禱告時心懷感動,所以也有第1點的應用。但是一般禱告是不觀想的,所以沒有第2點那一項的應用。一個心懷感動的人,在腦中觀想,並且造出達成願望的句子而禱告,那麼這種禱告就是我們的技巧;但是如果您只有說出願望而沒有前兩項的修煉,那麼您的禱告就和我們的技巧不同。

我向神禱告與從事這項技巧不是一樣嗎?那我要心想事成就和神禱告就好了,不是嗎?
是的。如果你是個虔誠的信徒而您的禱告也有這種效果,你就不必使用這項技巧了。

我這樣問或許有點貪心,但是我想知道還有沒有更快累積能量的方法?
不會的,累積能量用於對他人與自己有益的事,反而是種慈悲。有的,有更快累積能量的方法,那就是
1 隨便地唸,能量少一點;誠心地唸,能量強大;生活中在感動中完成感動,能量非常強大,不可思議。
2 除了不斷地持誦之外,就是不斷地做見證,做分享,並且教授他人這項技巧。老子說:「聖人既已予人愈多,而己愈多。」給愈多的見證與分享,就會累積更多的能量,就能更快地所願成就。

當我自己受益而且想要教授他人的時候,我有什麼得注意的?
因為這項技巧是宇宙的大能與大愛所傳,違反這個精神的傳授都將失去能量的連結而無效。請注意以下的注意事項:
1 免費:這項技巧的傳授屬於免費的教授。任何人在傳授時不得以任何理由收費。
2 無私:也不得以任何的條件做為傳授的交換條件。
3 不得假宣稱:這項技巧由黃鼎殷醫師的上師所傳,任何人不得宣稱其所有權與著作權,或是其他相關之權益。
4 不得隨意更動傳授程序:傳授時,必須完全依照指示的步驟與字句來進行。任何的改動都將造成能量連結上的障礙而導致無效。
5 不得隨意更動法句:法句尤其不能改動,我們了解你可能有更好的表達方式,但是重點是它是個密碼與網址,跟字義的美俗無關。
6 不得作虛假承諾與宣稱療效:傳授者不得作虛假承諾與宣稱療效,亦不得替他人作決定與選擇,以保障個人自由意志與自主權。您只要保持開放的心靈與持續地練習這項技巧,該來的好因緣都會自動而前來。

如果我要辦見證分享會,你有什麼建議?
很好,我們很高興你要辦見證分享會。我們會全力教導您與支援您。我將見證分享會的流程書寫下來,請您採用。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聯絡我們。流程如下:
0 可先聚餐,每人準備一道菜,一同聚餐。
1 請參加者上台分享在自己或是家人身上看到的見證。從自己的體驗先分享,記得要如實,不必美化,只要中肯。分享者先說:「我是樂禧感動。」底下的聽眾說:「進入感動;完成感動。」如此,能量會更好。
2 教授能量舞蹈。(可跳過,但是最好有這一段。)
3 傳授我是樂禧感動這項技巧。
4 回答問題,並且給予解答。
5 一同進行所願成就。先教導技巧與步驟;然後一起共同進行所願成就的修煉。例如:會中有人希望先生早日找到工作,那麼大家一同為她進行所願成就的修煉,使得願望更快實現!
6 活動宣佈,例如,黃鼎殷醫師的每月免費傳法大會。

我可以在那裡取得更多的資訊,或是得到更多的解答?
請上樂禧運動的中文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ingyin。更歡迎您與我們分享這項技巧在您的身上所開顯的奇蹟,做我們的見證。或是到我們世界各地的樂禧聯絡處(LOHEP Contact Person)與樂禧中心(LOHEP Center),取得更多的資訊。關於樂禧聯絡處(LOHEP Contact Person)與樂禧中心(LOHEP Center)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公佈在網站上。您也可以注意我們世界各地的樂禧中心所開設的免費傳授課程,和朋友一同參加。我謹在此祝您一切所願成就、心想事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