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 零極限貼紙

話說,我購置了一些零極限的貼紙,其中的兩張貼在我的保養品上,一張貼在”眼膠”上,一張貼在”面膜粉”上,說來有趣,自從那兩瓶被貼上”零極限貼紙”後,我就很少去動用它們了,是怎樣??貼了之後就把原先認為的自己有這個需要,變成沒有這個需要了嗎?哇塞~那還真酷~

祝 零~極限~

圖片來源: 博客來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感冒退散

萬芳醫師的~~密招 !...
這個密招聽起來還不錯唷
寄給您分享
萬芳 醫師的~~密招 !
下次感冒初起,不妨試試 ! 無害...
可以很快使感冒或頭痛不再繼續惡化!

如果你感覺到已經開始流鼻水、連續打噴嚏、有點頭痛,就快要感冒了!
趕緊先喝兩、三杯熱開水 (不可以喝冰的) 等三、五分鐘,
再沖一杯咖啡,任何咖啡都可以,三合一的最方便了,
如果沒有,鐵罐子的咖啡也可以,ㄧ定要熱的喝才有效 ( 不可冰)
二、三十分鐘以後,咖啡和先前喝的開水會讓你要尿尿,
而且,很神奇的,流鼻水、打噴嚏、頭痛都慢慢不見了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用?
1. 咖啡可以讓你加速排尿,加上先喝的開水,可以把已經侵入繁殖的病毒,從身體裡「洗」掉大部分。
2. 咖啡有提神、興奮的作用,會讓你低迷不振的免疫功能提振起來,病毒從尿尿排掉了一部分,免疫功能又加強了,感冒繼續惡化的可能當然降低不少。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健康, 素食, 環境污染 和 全球暖化













這裡有篇文章也很值得一看: 牛奶,真的能讓你喝出一身病! (商周出版了)
祝福您 健康平安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電影欣賞: 緣份的天梯

連結: 緣份的天梯 (韓片: 全片欣賞)

個人覺得某些橋段還蠻像"我的野蠻女友"的, 但是還是很好看也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 哈~

"給她最需要的東西".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快速所願成就與累積福報之法:十一佈施法則


-- 原文出處 -- ( 照片出處: 感謝 Daisy 提供 )

十一日二十八日接受光中心的招待(謝謝介偉)給了我們團隊五張票。聽了麥可 羅區格西的演講,收獲很大。因為格西樂善好施,我也做順水法施,給各位了解並且得到這個"快速所願成就與累積福報之法:十一佈施法則"。

一、你想得到什麼就先給什麼:如果你要財富,你就先給出財富;如果你要成功,就先助人成功;如果你要有好的伴侶,你就先去愛人;如果你要獲得健康,你就幫助患病的人;如果你要青春,你就先幫助別人有活力。

二、佈施的對象最好是真正缺乏的人:真正的佈施給有需要的,給越有需要的人,效果越好!

三、最好親手給出:親手給出,能種下"業識的種子"最能吸引來你所想要的東西。

四、將每個月你的收入的十分之一佈施:他說,你等於有一個自己的"小基金會",可以佈施給真正需要的人。

他說:事物的本質為空,這個他教授的法則也是空。因此,他的功效是他所賦予的,也是各位所賦予的。這個法在現在可以很快的吸引你要的東西--健康、財富、青春、關係、成功…一切的一切。

各位,我正在實踐,效果真的很好。目前已經有非常驚人的回報,大家一起來依麥可 羅區格西的法佈施,直接利益眾生,並且快速累積福報,一切所願成就!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與神對話》繁體中文 2010年1月15日起 長春戲院 獨家上映



2010.01.21 開映了
http://www1.leofoo.com.tw/movie/movie_time.asp
該找個時間去看看 :)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愛起於自私達於無私~許添盛

愛起於自私達於無私~許添盛

當我說愛起於自私的時候,很多人可能會反對,認為愛當然是不自私的行為。可是如果我問你:你是不是只會愛上自己喜歡的人?你會去喜歡自己討厭的人嗎?你會去對你不喜歡的人付出愛嗎?
答案是「不會」;你只會去愛你欣賞及喜歡的人,那我再問你一句話,你是因為他是「對方」而愛他,不管他是阿貓還是阿狗,還是因為「你喜歡他」而愛他?答案應該是後者。因此,你是因為「你是你」是「出於自己」而愛別人。因此,愛當然是起源於自私。

可是,父母對小孩的愛又是如何呢?父母對小孩子的愛乃出自天性,但是你會出於天性去愛別人的小孩像自己的小孩一般嗎?答案是:不會!你是因為你是身為父親或母親而愛自己的小孩,你對小孩的愛當然是源於「自己」。

徹 底的瞭解你是因為自己而愛別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你去愛別人這件事其實是非常的「自私」,因為「愛」是你的,不是對方的,你心中對對方有愛,但那種感受 不是對方的,你也許也沒有經過對方同意,就因為你喜歡他、欣賞他,就以他為對象,產生出你心中的一種非常主觀的愛意,甚至對對方採取愛的行動。因此,愛的 產生及覺受本來就是「自己的」,是去滿足你生命對愛的覺受及對愛的追求。

你以對方為目標而產生只有自己才感受得到的愛的 感覺,或採取自己想採取的愛的行為,因此,你必須要相當的明白,你要去感謝你所愛的對象,因為對方的存在,帶出你心中那種的渴望及覺受,你彷彿飲滿了心靈 的醇酒,渾身陶醉、酥軟,也因此對生命產生一種愛的動力,彷彿一切的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所聞所見的一切都充滿了生命的光彩。

這一切是誰帶給你的?是的,是你所覺受的對象,可是,搞不好人家根本還莫名其妙呢?因此,你心中要感謝對方,感謝對方讓你體會到什麼是愛,體會到當愛流過生命、流過身軀的美妙感受。

可是,愛的威力還不止於此,愛的挑戰才剛剛開始呢!

第 一點:對方不見得愛你,或如你愛他那樣深愛你。但是,老實說,如果你明白以上的道理,你會知道,你愛對方,那根本「只是」你自己的事,若對方愛你,那才干 對方的事。換言之,你愛他,干他什麼事?如果你表達對對方的愛,你是為了自己,而非為了對方,對方當然可以拒絕接受。簡言之,你可以表達對對方的愛,對方 也可以拒絕,這兩件事本來就可以分別存在。因此,如果對方拒絕你,你可以選擇保有或持續表達你對他的愛,因為那是屬於妳的,但你不能要求對方愛你,也不能 有任何的強迫干擾對方的行為,這本就是人和人的基本尊重,何況是那位引發你心中的愛的恩人。

第二點:當你愛對 方,可是對方和你有不同觀點,常常做一些「傷你心」的事,或是說一些「傷你心」的話時,你會感覺痛苦、傷心、難過或憤怒,甚至會想:如果我當初不愛你,或 沒那麼愛你,我就不會受傷難過了。可是,別忘了,你是為了自己而愛對方的,也是因為你愛對方而付出的,你之所以愛對方是出自於自私。

因 此,愛真正的挑戰出現了,你可以收回你自私的愛,也可以要對方為「你對他的愛」負責,甚至要對方為「你對他的愛之失落」而產生的憤怒負責,而引起一連串的 衝突及爭吵。然而,你也可以進入「愛的旅程」,你乘著自私的愛前進,你開始真的願意放下自己自私的自我,願意真心的瞭解對方的感受,體會接納對方的觀點, 不再一味的以自己的角度攻擊、要求對方符合你的期待。

如果你這樣做,你會因為愛而達到自我的擴大,在愛的覺受之下,放下自己狹隘的自私及固執,放下你對對方的期待及要求,達到一種真正無條件的愛。
你的愛已經完成它自己的旅程,由自私而起,達於無私。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