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五】意念與欲望定律

-- 出處: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
意念與欲望定律 p.85 - p.100

p.100

(1) 我要列出所有的欲望,將這張清單擺在身邊,形影不離。冥想靜坐之前看過一次,晚上就寢前念過一遍;早上起床睜開眼睛時再拿出來溫習。

(2) 我要全然釋放此欲望清單,交由大自然創造的子宮孵化,相信事情若不造著自己的心意走,肯定有個充分的理由。即使我們對既定的藍圖有十足的把握,肯定它完美無缺,但是造化為人所做的安排,勢必蘊含著更宏大的計畫。

(3) 我將提醒自己:在每個行動中,別忘了時時在當下保持警覺之心,我不允許任何障礙來吞噬,消耗全神貫注於當下的強烈意志。我將接受現在的本來面目,並透過最深沉,最珍貴的意念與欲望,勾勒出未來清晰的樣貌。

◠❤◠❤◠❤◠❤◠❤◠❤◠❤◠❤◠❤◠❤◠❤◠❤◠❤◠❤◠❤◠❤◠❤◠❤◠❤◠❤◠❤◠❤◠❤◠❤◠❤◠❤◠❤◠❤
回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看其它內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