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一】無限潛能定律

-- 出處: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
無限潛能定律 P.31 - P.46

P.46

(1)我將展開與無限潛能之地的接觸,每天花些時間保持沉默,藉此體驗純粹的存在感。每天至少靜坐、冥想兩次,早晚各約三十分鐘左右。

(2)我將每天和大自然親近,安靜地觀察週遭的生物,以及牠們所展現的智慧。我將靜坐著欣賞落日黃昏,傾聽大海的濤聲和河流潺潺細語,甚至單純只聞一朵花香。獨處的靜默中摻和著狂喜,與大自然親近,我將感受到亙古歲月的心跳脈動,發掘潛能之地和無邊的創意。

(3)我將練習不論斷,每天清早大聲宣告:今天,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論斷其對錯。並且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做到。

PS1: 相關文章:練習靜默
PS2:

PS3: (3)是奇蹟課程裡的一個方法,很不容易呀~除了不批判他人外,更重要的是不批判自己!讚!

◠❤◠❤◠❤◠❤◠❤◠❤◠❤◠❤◠❤◠❤◠❤◠❤◠❤◠❤◠❤◠❤◠❤◠❤◠❤◠❤◠❤◠❤◠❤◠❤◠❤◠❤◠❤◠❤
回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看其它內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