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六】超然定律

-- 出處: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
超然定律 p.101 ~ p.

p.101

超然中蘊含著不確定的智慧........ 具足了上述智慧,可以讓我們從過去、從已知的束縛中重獲自由,不再困守於既有經驗的牢寵裡。

當我們願意踏入未知的國度,涉足於隱藏無限機會的土地,便是向那編撰宇宙舞蹈、無限創意的道心伏首稱臣。
p.111

(1) 今天我將立下承諾:隨心放手,不再執著。允許自己和週遭的親朋好友盡情揮酒、呈現最真實的面貌,不再強將個人的觀念加諸在事物上,老想著它應該如何如何才對。我不再急切的要求每個問題都一定非得有解答,這樣反而會衍生出新的問題。我將採取超然的態度,參與每件事情的運作過程,卻不伸手干涉。

(2) 今天我將把不確定因子收納成為經驗要素之一。每當人甘心樂意地接受不確定狀態時,問題的解決方式便會從困惑、失序和混亂中豁然蹦現。而且,情況越是迷離、渾沌,我反而越覺得安心,因為不確定性其實是條通往自由的道路。透過未知的智慧,我將發現靈魂最穩當的落腳處。

(3) 只要我對數算不盡的選擇抱持著開放的態度,勢必將走入無限潛能之地,期待著可能的奇幻旅途。當我涉足於潛能之地,生命中的樂趣、冒險、和神祕將接蹱而至,任由人自個兒領略!

◠❤◠❤◠❤◠❤◠❤◠❤◠❤◠❤◠❤◠❤◠❤◠❤◠❤◠❤◠❤◠❤◠❤◠❤◠❤◠❤◠❤◠❤◠❤◠❤◠❤◠❤◠❤◠❤
回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看其它內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