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二】施予定律

-- 出處: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
施予定律 P. 47 ~ P. 56

p. 47

宇宙透過動態的交流運行不息...
施與受則是其中不同層面的作用力。

倘若我們心甘樂意,將自己所欲先施與他人,那末我們短暫的生命裡,必然充滿了宇宙無限的豐盛與甘美。

p. 56

(1) 無論走到哪裡、遇到何人,我將會獻上微小心意:一句讚美、一束鮮花、祝禱的話語。今天,我將把某些東西給予所接觸的人,如此,所有的喜悅、財富和滿足,將在他人和自己的生活流入流出。

(2) 今天,我將心存感激地接受生命的一切給予,並接受自然的厚禮:陽光、鳥語、花香,或是冬日的初雪。我也將敞開心胸,凡舉他人的餽贈、實質的禮物、金錢、讚美或禱告,皆歡喜接受。

(3) 我將立下承諾,透過施予、接受生命裡最珍貴的大禮:關懷、情感、欣賞和愛,讓自己的生命因此而豐富。每當遇見某個人,我會暗自祝福對方能過得開心、喜悅且充滿歡笑。

◠❤◠❤◠❤◠❤◠❤◠❤◠❤◠❤◠❤◠❤◠❤◠❤◠❤◠❤◠❤◠❤◠❤◠❤◠❤◠❤◠❤◠❤◠❤◠❤◠❤◠❤◠❤◠❤
回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看其它內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