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地球變兩半? 3強震地點連成直線 地質學家:巧合

厚~~ 壓力大~~~
送光與愛給大地之母
願光與愛與大地之母同在~

------------------------------------------------------------------------------------------------

-- 原文出處 --


地球變兩半? 3強震地點連成直線 地質學家:巧合

更新日期:2010/04/23 14:1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嗎?馬雅預言2012年12月27日是地球末日,很多人都認為只是電影情節,但網路上流傳一個說法,最近發生的3起地震地點,四川的汶川、海地及智利,不僅在經度上位置連成一線,發生日期拼湊成的數字密碼就是「2012‧12‧27」。對此,地質系教授認為,純屬巧合。

在電影《2012》裡,天崩地裂的驚險場面就像世界末日真的發生了。不過,會緊咬2012這個數字可不是沒原因。兩年前,一場天搖地動讓汶川瞬間變成人間煉獄;今年1月,海地強震,造成近23萬人死亡;2月在南美洲的智利又發生規模8.8強震,還引發海嘯。

奇妙的是,鎖定汶川,保持同一經度往北飛180度竟然路過海地,再飛到180度的相對位置就是智利,3大災難點不偏不倚連成一線,難道地球真要裂成兩半了嗎?更巧的是,汶川地震發生在2008年5月12日,海地是今年1月12日,智利則是今年2月27日,不管橫看或豎看,都得到「512‧112‧227」這組數字,再看看末兩碼「12‧12‧27」,竟然和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一模一樣。

對此,台大地質系教授陳文山表示:「力量傳達出去的時候,它其實是沿著地球表面傳達力量出去,它並不會往下(核心)傳達到地球對面,只是剛好湊巧它在地球的兩側,所以我想這兩個地震是無關的。」

專家強調,強震發生是因為板塊劇烈活動,影響範圍僅限500公里以內,絕不可能波及到數萬公里的地球另一端。如此看來,相不相信3次強震拼湊而成的數字密碼,恐怕還是見仁見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范益華、吳智銘)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