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我是樂禧感動與十一佈施法

-- 黃鼎殷:全球樂禧運動 --
-- 十一佈施法則 --

有一個網友問我,為什麼我在每篇文章後面都會給祝福... 我的回答是:十一佈施法

一、你想得到什麼就先給什麼:如果你要財富,你就先給出財富;如果你要成功,就先助人成功;如果你要有好的伴侶,你就先去愛人;如果你要獲得健康,你就幫助患病的人;如果你要青春,你就先幫助別人有活力。

我給的祝福全都不假他人之手, 也許每天每天地重複, 但可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呢~剛開始時... 祝福別人後, 收到 you too. <---- br="br">
後來......... 有一天, 我真的收到了, 收到我送出去的祝福回到我身上來了, 好感動....

同樣一句 you too. <---- br="br" too.="too." too="too" you="you">
------------------------------------------

至於祝福嘛 !!
我個人的體驗是這個樣子的...
平常我沒狀況時, 別人給的祝福就像錦上添花
一但我有狀況時, 別人給的祝福就是雪中送碳....
這兩種有何不同, 純粹是我內心的感受不同.... 前者很開心, 後者很溫暖~ 何樂不為?

------------------------------------------

願愛與光與您同在
祝 一切成功順利 自在喜悅 所願成就~ ^_^

2 留言:

  1. x o 提到...

    哈哈,有次莫名其妙地闯入你的网站,就发现很多很多好东西,只是默默地看,m却没留言。

    不过,真的很感恩你提供的东西,像是欧林的生命丰盛暗示文,棒!

    我叫圣勇,今年十七岁,很高兴认识你!

    愿你 沉醉在生命的丰盛与喜悦中

  2. 黃金樹 提到...

    謝謝你的欣賞, 與謝謝你的祝福~
    還有... 謝謝你的默默支持~ ^_^

    facebook 我加入你囉~ 感恩~

    也祝你一切自在圓滿 成功喜悅
    願愛與光與你同在~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