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真正的致癌因子是......

摘自【絕處逢生

一個已經得到癌症的人,如何看待他的身體呢? 首先,他要重建對身體健全性的信任。其次,信任自己的心靈能量有扭轉身體疾病的力量。

一個得到癌症的人,在心態上應該這樣問自己:我自己內在竟有這麼龐大的創造力,以致這個創造力扭曲的結果,可以讓一個這麼不容易生病的身體得到癌症!他應該問:「這是怎麼辦到的?」「How could it be!這怎麼可能?」

他應該看到自己心靈偉大的創造力,然後把扭曲的能量導正,而非其反面:只看到身體的不健全,以為身體是因為吃了不健康的致癌物,或遺傳的結果,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讓自己得到癌症。我要很明確的告訴大家:這些都不是重要的因素,在多年的臨床經驗裡,我從來沒有在臨床上得到這樣的證實。實驗室的結果只是證實該實驗主導⋯⋯者個人片面性的理論而已。

癌症是一種致命的壓力,真正的致癌因子是絕望。真正破壞身體的健全性而讓身體得到癌症的主要因素,不是放射線,不是致癌物質,也不是任何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或抽煙等,真正的致癌因子是對未來的絕望,只有深深的絕望,才會啟動身體的致癌基因,而把抗癌機制壓抑下去,身體的健全性因此被破壞掉了。如果在癌症的治療上,沒有去解決這個絕望,卻期盼治癒,那是緣木求魚。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