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全新的過去

~摘自【你可以喊暫停

從過去創造新經驗,來面對現在的問題:

假設你想要健康,除了在今天開始運動之外,還能做什麼呢?你可以觀想自己回到二十五歲生日當天,向自己許願:「我要開始努力學習身心靈健康觀念,同時每天運動!」於是這個全新的過去經驗與現在的你交會了,全新的你再加上現在的努力付出,你的身體會開始戲劇性地,神奇地恢復健康和體力。這個方法如果越用越有心得,就會對你現在的健康,人際關係,婚姻以及心境造成非常神奇的改變,你真的能體驗到什麼叫做「當下是威力之點」。

我建議大家,剛開始做這個練習時,要把它當做在玩一個輕鬆的遊戲,不要抱著很深的期待。你若越痛恨那個過去就會越離不開它,唯有把過去輕輕放下,才能有一個全新的過去。

你可以隨時插進一個新的過去,只要做了這個練習,它自己會自然繁殖,改變。即使大家以往沒做過類似的練習,但是它一直都在潛意識裡發生,只是那個效應無法浮升到自我的層面,所以沒有明顯感到受益;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內在知識,經由這樣的技巧跟練習,你將更深的體會到「當下是威力之點」的力量,以及過去,現在,未來同時性存在的概念。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