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守護靈卡 - 禮物

-- 守護靈遊戲 --

◎ 現象界的訊息

目前你所面臨的事件正是一份絕佳的禮物,這是靈魂本體饋贈給你最好的一份禮物。但不要被禮物的外衣所蒙騙,也許它包裝的很醜陋、很討人厭,也許包裝的很華麗很漂亮,無論如何都不要相信那些外表,仔細的打開這份禮物好好的品味這份禮物的內涵與精神,品嚐它、欣賞它。你會發現這份禮物太珍貴了,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是無價的。因為它只發生在你身上,只讓你一個人細細的品嚐。所以把目前發生在你身邊的事件或所遇到的人,都把它當做禮物來看,去品味它。你會發現每件事物、每一個在你週邊的人,對你而言都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 守護靈的洞見

每一個守護靈都很頑皮,祂們都會費盡巧思設計要給你的禮物,這些禮物精巧無比充滿了原創者的智慧與用心。而守護靈在設計這些生命禮物時,通常會採用此下幾個程式原則來設計:
* 看起來最大的通常最小
* 看起來最醜的通常最美
* 看起來最平凡的通常最不平凡
* 看起來最殘忍的通常最慈悲
* 看起來最不起眼的通常最棒
* 看起來最苦的通常最甜
* 看起來是一件意外、通常是被安排好的
* 看起來最愚笨的通常最有智慧
* 看起來最困難的通常最簡單
* 看起來是危險通常是機會
好好檢視自己目前所接到的禮物吧!仔細的打開它看看是不是也是根據這些原則而設計的,永遠別忘了那是你的守護靈要饋贈給你自己最佳的一份禮物,歡喜接受吧!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