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約書亞----《靈性人生》之接納靈感

-- 出處: 小貴婦的烏托邦 --

接納靈感

我們每個人都帶著使命來到地球,它經由你的激情和熱情展現出來。 通過與發自內心的意願和渴望調諧,你對自己的靈魂能量開放。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 以此,你們給我機會與你們分享我的愛。 我愛你們,不是作為高高在上的大師或導師,而是作為你們的朋友和兄弟站在你們身邊。 我要在你們感到現實艱難、無法再堅持下去的時刻,拉著你們的手。

在並不反射光的能量環境中認知自身的光是一個挑戰。 你們都正在地球上點燃並展示內在之光,正在將自身的能量深植於地球,從而使你的光在地球上生根並傳播給他人。 不過,在這一過程中,他人卻不必成為你思想和感受的焦點。 為了將你的能量引導到地球上,為了實現你的人生目標,首先且最重要的就是對你自身的關注。

你們來這裡不是為了幫助他人,而是為了認知自身的光且使其生根於地球。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找到自身以及與地球之間的平和與安寧,為了療愈舊痛,為了實現內心的願望。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隨著靈魂的音樂起舞,跟從你自然本性的韻律行動。 這一與你自己深度且無條件的調諧會使你獲得自由,使你充滿喜悅和靈感。 你會閃耀,像一顆星。 你的光閃出火花,鼓勵並激勵他人也這樣做。

我想帶你們回到你們出生前的時刻。 請跟我來,告訴自己你並不是你的肉體,不是你的思想,也不是你的情感。 你是承載且將靈性賦予這個軀體、這些情感和思想的覺知。 在這個軀體、這些思想和情感成為你的一部分之前,你已經存在了。

想像你處於一個沒有肉身、沒有思想和情感的存在狀態,一個覺察更明晰的感受實相。 你準備從那裡來到地球,以人類肉身的形式輪迴。 一方面,你將之看作負擔,感受到躍入物質實相時遭受的恐懼和阻力。 與此同時,你也感受到內在深處的渴望、激情和靈感,它們說:“是的, 我要去!”

在說YES的激情中存在著對充實人生的承諾。 想像這激情是一朵紅玫瑰,嬌豔、堅強、溫暖且充滿了愛。 讓玫瑰的能量——你靈感的核心——湧向你,想像你將這朵玫瑰放入心中,感受這一承諾,感受這嬌豔似火的紅玫瑰的神奇。 這一能量是此時此地你在地球上的生命基礎,是你人生的動力。

看一看在你將這朵玫瑰帶到地球上的那一刻——你出生的那一刻——發生了什麼,感受你如何帶著它入住一個幼小的身體,看看你如何將這朵玫瑰獻給你的父母,請想像孩童的你將這朵紅玫瑰捧在手中,送給你的父母。

先看看你的母親。 將玫瑰送給她,她有什麼反應? 她能接下這朵玫瑰嗎? 記住她的反應。

再看看你的父親。 你將同一朵玫瑰送給他。 “請收下,”你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看看你的父親如何反應。

現在感受那朵玫瑰又回到了你的心中。 不要再把父母的反應放在心上,無論他們如何反應都沒有關係,全然接受它。 你感到玫瑰又再次回到了你的心中,並於其中感受到你獨特的能量。 你珍視這朵玫瑰,即使他人沒有承認或好好地接受它,它也一直是完整無損的。 這一充滿活力的靈感屬於你,是你的輪迴本質,他人無法拿走它。 你已成功地將這朵玫瑰帶到地球上,深處這一物質實相中。 紅色是海底輪——位於會陰處的能量中心——的顏色,你經由海底輪與地球連接。

整個一生中,你一直將這朵玫瑰展示給周圍的人。 這並非有意所為,而是自然的顯現,自然而然地展現出來。 你們常常自問:“我到底是誰?我為什麼來這裡?我在地球上的任務和使命是什麼?”你就是你的使命。 你的使命是認知內在的玫瑰並使其綻放,你的任務是與內心深處的願望和理想達成一致,並信任它們。 每朵玫瑰都以其獨特的方式成長綻放,他人無法告訴你什麼是你的使命。 然而,如果你與自己的靈感之流建立連接,你會知覺它,並找到完全符合它的工作或行事活動。

現在與你所是的玫瑰連接,與你內心深處的激情以及在地球上展現自己的意願連接。 讓一個紅玫瑰的畫面自發地出現在你的眼前,它什麼樣子? 含苞欲放還是悠然綻放? 低垂著頭還是已經枯萎? 不要去評價,全然接受它所呈現的樣子。 無論它的狀態如何,觀察它、感受它都是一件好事。 問候它,認識它的美麗、纖柔和脆弱,在它身上看到你自己的脆弱時,也同時看到你的勇氣。 你的使命是賦予這朵玫瑰空間和養料:生存所需的光(覺知),解渴之水(感受)和生根的土壤(與大地的連接)。

覺知、感受和與大地的連接,相對於身體而言,是你們的頭、心和四肢,三者一起組成使靈感具體化的通道。 與靈感之流調諧的最大阻礙是恐懼。 你們所有人都有發自內心的願望和珍視的理想,但是你們害怕偏離主流,害怕這個世界不接受你的能量,害怕沒有同伴。 你害怕聆聽感受的聲音,害怕它帶給你的危險。

你的使命是正視恐懼並從中解脫出來,這就是光之工作。 由此你開創出一條新路,你脫離恐懼和努力適應他人的舊傳統,成為先鋒。 你將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在地球上找到一席之地,找到一個任你的玫瑰盡情綻放的地方。 要信任這一點!

觀想你將心中的玫瑰託在手上,問它:“你需要什麼才能成長綻放?”讓玫瑰告訴你你此時此刻的願望。 要真誠,放下外在的評價和期待。 他人並不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你自己內心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都已經準備好邁出人生的新一步,這是走向(內心)深處的一步,也是你唯一的一步。 其他的一切都使你在原地踏步,使你遵循不自信也不信任他人的舊有能量軌道。 跟從內心深處的願望就是跟從'高我',她知道什麼最適合你。 你的高我協助你實現這一生的目標,如果你聆聽她的聲音,就會有一條路自行鋪在你的面前。 你的靈魂吸引所有適合你的機遇,信任這一點,地球上有你的一席之地。

在輪迴的生生世世中,你們都是備受激勵的光之工作者。 在這種激勵下,你有時過於犧牲自己,迷失於理想、群體感和信仰之中。 現在是你關注自己的時候了,你是否能在地球上輪迴為人的同時又與上天連接,從而使靈感和與大地的連接處於一種平衡之中? 你這一生的目的是重新獲取天與地之間的平衡,以及給予和接受的平衡。 如果你能夠在所有層面上接受、珍視且滋養自己,換言之,如果你能夠接納,你的靈魂能量就會綻放,你就完成了使命。 這個世界如何接納你的能量是這個世界的問題,不是你的。 首先你自己要敢於接納,敢於與真正的你和平相處,其它的一切會自然發生。

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你們都是席捲地球的新能量的一部分。 你們從遠方而來,也已走過漫長的旅程。 你們身處一個新時代的前夜。 你們成功地來到了這裡,現在可以放鬆,以充滿喜悅的方式作自己,感覺喜悅地做自己便已足夠。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mewk.html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