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人生志業(一): Stella 的創意工作室

Stella,一個認真、有自信、充滿活力與熱情、嚮往自由、喜歡旅行,勇於實現自己夢想(自創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家飾服裝品牌:目前小目標小贏,先做創意工作室啦~讚!)的女人。

這個夢想,將使她能在各國之間四處旅行,同時間也能兼顧到工作,可以四處找尋靈感創作,做自己喜歡的事,並在旅遊當地完成交件,不需要被綁在公司,綁在辦公室裡,上下班的時間、地點,可以自己決定,做自己的主人。

目前可以並且樂於提供的服務項目:

  • 產品類:服裝設計、插畫設計、圖案設計(LOGO、T-SHIRT、杯子等)、單品設計等
  • 授課類:在學校/補習班當講師(服裝設計、電腦輔助服裝設計),及提供專人素描指導等

目前進度:印花 T 恤
延伸發展:植物手工染 T 恤
     (這是 Stella 想為地球做的一份貢獻,採用天然原料,不用化學染劑,更環保)

 

其他未來的發展願景:
  • 跨領域合作(如:室內設計等)
  • 藝術治療
  • 林懷明舞蹈服裝創作的案子
這裡是她的作品集,各位進來瞧瞧吧~ IN98Stella
有任何設計方面的需要歡迎直接找她聯絡哦~謝謝你們大家,愛你~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