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

-- 靈性法則之光: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 --

  • 假如你內在是憤怒的,即使你可能把憤怒藏得深到連你自己都沒有覺察到,你仍將會發現在你生命中有憤怒的人,他們是將你拒絕的憤怒反映回來給你。
  • 如果你自我批評並且持續地用自己的思想攻擊自己,你將吸引反映這項特質的人,他們將貶低你,甚至對你進行身體上的攻擊。
  • 一個內在感覺到穩定、被愛,安全和快樂的人,將擁有一個穩定、安全和快樂的人生,四周圍繞著愛他的人;你內在的整合將與那些圍繞著你的人相對應,在你生命中的人會是多麼有創意、慷慨、誠實或謙虛,就端看你的狀態到達什麼程度。
  • 內在的平靜會把寧靜帶到你的生活中,當每個人找到內在的和平時,將自動會有世界和平。
  • 你的身體是你深層、通常是內在無意識感覺的一面鏡子。
  • 負責掌管你的更高存有會根據你內在的狀況,促使你生命中的有形物體發生改變。
  • 宇宙從新安排自身以便帶來你所相信的。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靈性法則之光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內在有什麼, 那麼看看你的外在(包括: 身體、關係等), 外在是內在的一面鏡子, 你是怎麼樣的, 他就映照出怎麼樣的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