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幫助別人看清楚,也幫自己看到人生的創業路。

-- 原文出處(含影音) --

  從台灣的第一學府台大畢業,家長一定都希望,這樣的孩子,能夠找一個高薪又穩定的工作。羅秉堯卻走上了一條完全不同的路,台大政治系畢業,她卻拿起了鋸子,做起了木工,把木頭變成一副一副的眼鏡。每個月的營業額可以達到十萬元,接下來就讓青穎,帶你賺錢去。


  你有看過這樣的眼鏡嗎?這一副副的眼鏡,都是貨真價實的木頭做的,只是你想要來這邊,買副眼鏡,還需要一點想像力。她,羅秉堯,木做眼鏡就是出自她的手,沒想到吧,沉迷這樣木工木作的,竟然是個女生,而且她還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她的手,一碰上靈魂就好像被吸了進去,常常一做一整天,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就是一種近乎偏執的熱情,才能讓她走下去。眼鏡實在不比其他木做眼鏡,差一點點,戴起來就會不舒服,或是看不清楚,還好,羅秉堯的性格當中,就是有一種特性,大方承認的確就是龜毛。這樣的性格,讓她創造出,很多獨一無二的工法。可是做眼鏡,哪裡只有木做這麼單純,唸的是政治系,光學這回事,羅秉堯根本就是個門外漢,怎麼辦呢?還好這些學費沒有白繳,現在羅秉堯,每副眼鏡都可以賣到三到十萬元的價格,很多還都是被人當做收藏。幫助別人看清楚,她也幫自己看到人生的創業路。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