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自然法則:吸引、創造、放任三大定律

-- 出處: 第五密度新人類 --


自然法則是無所在無所不在,至小無內至大無外,管理宇宙一切萬有的隱性秩序。其作用範圍是覆蓋一切的時空界域:無始無終,無邊無際。它是宇宙的驅動程式、宇宙的運行規律、宇宙的遊戲規則。它界定了宇宙間萬事萬物的內在聯繫與互動關係。它界定了「力」的關係: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自然法則的三大定律:吸引定律 Law of Attraction、自主創造定律 Law of Deliberate Creation、 放任自流定律 Law of Allowing。

自然法則的三大本質:
一切的本質都是能量 (Everything is about energy)
一切的本質都是振動 (Everything is about vibration)
一切的本質都是吸引定律在運動 (Everything is about Law of Attraction)

◎ 信念沒有對錯,同頻吸引:創造實相的信念

這個宇宙,並不是一個你對我錯,或我對你錯的二分世界,只能二選一。因為吸引定律讓每一個人都是「對」的。你相信什麼,你就會創造什麼;你創造什麼,你就會看見什麼;你看見什麼,就會回過頭來證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對」的……。你的信念總是自我證明的,你所不相信的總是自我證偽的。

你的信念總是創造實相(事實)回過頭來支撐自己,自己是對的。


◎ 吸引定律說:同頻共振,同質相吸。創造定律說:你得到你所聚焦的。


所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想法形成不同的信念,不同的信念創造不同的實相,不同的實相都各自回過頭來證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對的。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各執一辭,言之鑿鑿地向別人強調:「我說的是真的,我是有事實依據的,我是有統計資料的……我是有證據的!」。

其實,在吸引定律之下,每個人都是對的,因為每個人都能夠找到事實依據支撐自己的想法。其實,我的對不會使你變成錯,你的對也不會使我變成錯。因為,我們各自創造不同的實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在吸引定律底下,宇宙可以同時容納不同並且互相矛盾的實相並存並行!

吸引定律讓我們每個人,住在同一個地球上,活在不同的世界裡……,這就是吸引定律在玩的把戲。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如此……。


◎ 吸引定律:宇宙的驅動程式

宇宙已經內建了解決動力與軌跡的驅動程式,它是物質底層自動化運作的根據,這物質底層的秩序就叫做吸引定律。

自動化的意思是:只要對於你想要的東西聚焦並且調和能量,做到一致性與穩定性,你要的東西就會向你移動,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與你交會(Rendezvous)。任何刻意爭取的行動都不是必要,只要心血來潮(也就是靈機一動,收到源頭給你信號的時候)之際乘風而起,禦風而行(Gone with the flow)就可以了。

這種自足動力是物質底層內建的,來自同頻同質的東西先天上就是會共振相吸,所以外力的強加不但不是必要的,有時候反而會構成干擾。這就是為什麼《與神對話》裡面說到要「放手由他」(Let Go and Let God)就是這個意思,也就是要符合放任定律!


◎ 創造:宇宙沒有意外

1. 創造是什麼?

創造就是帶入經驗。有意識地,選擇性地,只把自己要的帶入經驗,叫作自主創造。無意識地,把自己要的不要的都混雜在一起帶入經驗,叫作默許創造。

2. 創造是什麼樣的一個過程?

把需要的人事物時空,以正確的組合排列牽引到位,讓所要得以帶入經驗的一個過程。需要的人事物時空,以正確的組合排列牽引到位,佛家叫作:因緣和合。並且,必要的條件一個都沒有少,佛家叫作:因緣具足。因緣具足才能發生,才能成事。所以說,宇宙裡沒有意外。


◎ 能量層面發生的事:轉化為現實

一切的發生,都需要兩樣東西,一個是動力,另一個是軌跡。一切的發生,都必須有能量驅動,驅動必要的人事物時空;而且所有必要的人、事、物、時空,必須以特定的組合排列,走到一起。否則不可能成事,否則所發生的必然是另一個樣子。

要做到力度恰好,序列恰巧,其精確程度非人力所能夠調控與操縱。所以,一切在物質層面剛要發生的,其實已經在能量的層面發生過了。一切在物質層面剛要開始的,其實已經在能量的層面完成掉了。 所以宇宙裡是沒有意外的,所有的意外,只是無意中,不知不覺地聚焦在所要(或所不要)的默許創造罷了!


◎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反應:自我創造和默許創造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倒影與反映……。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事先已經在你內心中發生過一遍了。你所經驗的,都是你曾經帶著情緒想過的,否則不會發生……。

分別在於你是自覺地想(自主創造)還是不自覺地想(默許創造),但無論如何吸引定律都同樣的作用到你的身上。

意外的驚喜表示你不自覺地想了你要的,意外的挫敗表你不自覺地想了你不要的,就這麼簡單而已。外在世界與內在世界只是一體的兩面而已。


◎ 行動不是創造的最有力工具 :意念才是王道

以意念創造,用行動收割,借肉身體驗。你最大的創造力不在於肉體,而在於意念……。所以,當你想要通過肉體的行動,迫使一些事情發生,你會發現到阻力重重,並且事倍功半。

物質的最底層是能量,而意念本身也是能量,從能量的層面下手,就是從最底層去改變整個實相。一切都那麼的輕鬆自然,省事不費力。

行動,只有出自與意念調和一致的時候,才是具有創造力的;當行動與意念背道而馳的時候,當你從匱乏的感覺源點出發的時候,你所採取的行動都是徒勞無功的。

只有能量調和一致的時候,行動才是具有生產力的;當能量自我抵觸的時候,行動是沒有生產力的。所以,在調和能量之後再採取行動,你就會一路順風;在調和能量之前就採取行動,你就會困難重重。

行動,是享受過程中自己喜歡的部分的一種方式。行動的主要目的不是用來創造,而是用來收割--收割意念創造的成果。然後用你的肉身,來慢慢咀嚼它的甘美,享受自己的造物。

行動是身體的作為,造作。用行動創造,就是希望通過身體做出某些動作,就能夠帶來自己想要的結果。

我們並沒有排除行動作為創造的其中一項工具,我們只是說,行動不是最決定性的關鍵因素。因為物質只是能量的外延,而行動只是意念的外延。

當你還沒有調和能量,你採取的行動通常都是徒勞無功的。當你調和好能量,你會接收到靈感在適當的時候採取適當的行動,去收割你的造物。你會採取很精準經濟的行動,而不是盲目龐雜的行動。

創造是先在能量的層面完成了,才到物質的層面收割。

能量的層面完成了再行動則左右逢源,如有神助;能量的層面完成之前就躐等冒進則左支右絀,碰壁處處。

創造的核心在意念,在能量。行動和顯化只是意念和能量的外延,屬於創造的下游與末端。

你所願和你所信-都會實現,專注你想要的。

當你只是聚焦在你想要的,宇宙就對你說:如你所願!As you wish!
當你總是聚焦在習慣相信的,宇宙就對你說:如你所念!As you believe!

當所願與所念合一,你總是得到所要的,毫無例外。

當所願與所念分離,你卻會得到你想得比較多的。 而通常我們想得比較多的,是信念而不是意願。

因為信念是我們「習慣總是這樣想」,是相對穩定而頑固的,而意願往往被信念層層圍繞,突圍不出來……。

所以,當你總是想你所要的,你會得到;當你總是想你不要的,你也會得到!不管你怎樣想,你都對,因為吸引定律讓每一個人都是對的。



◎ 唯心、唯物:主觀、客觀

主觀是成形中的客觀,客觀是顯化了的主觀。主觀與客觀只是一體的兩面,不可分割。這是一,不是兩個獨立存在的東西,所以說:不二法門,就是這個意思。

主觀的意念,與客觀的物質,會互相轉化。能量與物質,只是同一個宇宙源能的不同面向與顯象。

你所持續聚焦的,都會轉化成物質,並且終將在肉身的層面體驗它。

唯心論與唯物論都各執一詞,其實心物不二,互相轉化。


◎ 放任定律:享有終極自由的終極關鍵

放任定律說:如果我要享有自己的自由,我就必須放任別人享有他們自己的自由。

如果一個人不相信吸引定律,他就無法相信創造定律;如果一個人不相信創造定律,他就不可能相信放任定律。每一個定律是下一個定律的基礎。

每一個人創造自己的實相,沒有任何人能夠未經邀請而擅自闖入他人的經驗造案,沒有任何人能夠強塞不要的經驗給另一個人。就算是表面上看起來的迫害勉強,其本質也是出自共振和鳴的自然!

吸引定律與創造定律明定了:你所想的就是你所創造的,一切都是還歸己身的,一切都是「包含性的」而不是「排他性的」,任何你所聚焦的都會被你的磁場包含進來。

所以,如果你放任別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其實你就是放任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果你放任別人自由選擇他們所要的,你就是放任自己自由選擇自己所要的。

反過來說,當你不能夠放任別人,你同時也失去自己的自由了!

因為,當你不能夠放任他人,你必然聚焦在自己所不要的;當你聚焦在自己所不要的,你必然會吸引來自己所不要的!只有放任,你才能夠純然地聚焦在自己所要的,進而吸引來自己所要的。

所以,放任定律是一個人享有終極自由的終極關鍵,因為它是和創造定律是密切相關的,而創造定律是和吸引定律是密切相關的。這三大定律構成了自然法則不可分割的三位一體。


◎ 放任的定義

放任,即是放手由他,任由他。放任即是放下想要操縱、控制他人與環境的欲望(控制外在的世界的欲望),讓自然法則照著自己的方式走,而不施加人為的干預或插手。放任就是允許自己做回自己,也允許別人做回別人。


◎ 保持透明

當你體察四周人們的能量、想法和感受,仍然可以保持寧靜而安住於自己的能量中,可謂之「透明」。當你透明,你可以與各種人自在的相處。即使周圍的能量與你不太調和,你都可以試著欣賞其正面意義,發掘前往更高的道途。

你不需要創造完美的環境、消除一切負面因素或離群索居,才能獲得靈性成長。你在此學習立於地球各式能量中,成為你的大我。即使周圍的人們與你不同調,你依然能夠成長、發現心中的愛。

你的強健來自於從一切負面情境的歷練,從內在發掘自己的力量和方向。

看看你此刻的環境,是否圍繞在讓你不舒服的人或能量當中,把他們視為教導你變成透明,提供你靈性成長的機會。

何種情緒能量是你最難與之和平共處的:憤怒、挫折、焦慮、不耐、傷心、抱怨、迂腐、固執、冷漠、無力感、怠惰、迷惘、消極、無助、窮困、操縱或支配?這些正是你需要加強透明度的情緒,以增進靈性成長和獲取更多能量。你可以換工作或搬離討厭的鄰居以避開這些能量,不過你依然會吸引來類似能量的人們,直到你學會在其中保持平衡和安住於內心。

一、變成透明,不評斷他人的行為

變成透明,開始不隨他人的作為反應。當你對別人的行為產生情緒,你對他們的能量就不是透明的。當你的行為發自平靜與明晰而非情緒反應,這將是產生最佳結果的行為。

當他人威脅恐嚇或試圖控制你時,想像他們不過是一寸高。如此你還會以相同的方式反應嗎?當人們憤怒或挑釁時,把他們看成是小孩子鬧脾氣,因為他們表現的是小我(their little selves)而非大我。

如果某人表現出非你期待的行為,愛他、接受他而非對他發怒。

你可以藉由練習回想自己以往受困擾的情境,想像自己以愛回應。例如,想像自己和冤家或拉扯你權力鬥爭的人交談。與對方抗爭只會把你降到他的水準,相反的,讓自己圍繞著光,使你的能量更加美麗、打開心門,但拒絕他混亂的能量進入自己的生命。你可以選擇讓對方的情緒宛如不同的頻率組成,順利的通過自己。


二、傳送愛轉化環繞你的能量

當你增進透明度,你將吸引反應自己內在平靜與安詳的環境到生活中,而少有無禮或負面的人接近。你愈能慈愛他人,愈能對他人的情緒狀態透明。

「明白自己的能量狀態」是一個參考點,藉此瞭解自己是否受到周圍的能量影響。

很多人在群體中會無意識的「配合」其它人的能量。你或許對其他人的感覺很敏銳,而能夠體驗寬廣的情感範圍。因為,眾人集體的情緒能量創造出可以視為你們和其它實相層面的「氣候」。

下一次當你與人相處時,留意自己是否無意識的配合他們的能量。當他們快速談話時,你的呼吸是否加快?你的說話速度也隨之加快?當別人沮喪時,你是否壓抑自己的喜悅,加入他們的情緒?他人憤怒時,你也隨之生氣?

開始注意自己的呼吸,因為你可能正配合其它人的呼吸。配合呼吸是開啟你迎向自己不想要的思維與能量之無意識行為。緩慢平靜的呼吸,如此你可以更容易保持平靜、安住於心。當你的發展愈高,你可能選擇轉變能量而非只是變成透明。在更高度的成熟發展下,你可以承接他人較濃密不協調的能量,以協助他們轉化、釋放能量。

你們偉大的導師樂意接受人們的負面能量,轉化為較高頻率的正面能量和愛,再迴向給人們。在你有能力發揮承接轉化的技能之前,僅僅對他人的能量變成透明是比較恰當的作法。

當你經歷喜悅、快樂時,你正與星光次元的較高層面共振,而消解你許多的不和諧情緒。你不需要為了消溶負面情緒而置身其中,因為每當你感到平靜安詳,即是提升自己的振動而開始釋放不和諧的情緒。


三、任何時候你都有能力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感覺

你能夠感到安詳、平靜、安住心中和平衡,無論旁邊是誰或發生什麼事。

當你學會變成透明,你將會發現自己更敏銳,因為它賦予你極大的好處是在持續精進的層面中感應能量的能力。你的敏銳是一項禮物:讓你更準確的分辨周圍的狀況、決定行動方針、進入充分覺察的環境和可能性。你的平靜安詳將是協助提升他人的意識,幫助他人的禮物。

你總是活在當下:警覺、覺察、高度敏銳。你不斷增進的活力、熱忱和成長激發周圍每個人的成長。

保持寧靜和透明般的,覺察、敏感、明白--自己和周圍的能量氛圍。

覺察就好像那燈光,燈越亮,負面能量就消失了!「我做我的事情,而你則做你的事情。我不去做你們所期望我做的事,你也不要去做他人對你所期望的事!」----格式塔療法,美國精神病學家弗雷德里克‧帕爾斯的祈禱詞。


◎ 健康的人是「此時此地」的人

1. 生活在現在:不要老惦記明天發生的事,也不要總是懊悔昨天發生的事,把你的精神集中在今天要做什麼上。

2. 生活在這裡:對遠方的事、無能為力的事,擔憂是無所幫助的。你現在就生活在此處此地,而不是遙遠的其他地方。

3. 停止猜想,面向實際:很多心理上的障礙,往往是沒有實際根據的「想當然」造成的。

4. 暫停思考,多去感受:強調在思考基礎上的「感受」,感受可以調整、豐富你的思維,不要把自己變成一台失去感情的機器。

5. 接受不愉快的感情:愉快和不愉快是相對而言的,因此,正確的態度是--既要接受愉快的情緒,也要有接受不愉快情緒的思想準備。

6. 不要隨意下判斷:對他人態度和處理人際關係的正確做法應該是--先不要對人下判斷,先要說出你是怎樣認為的。這樣做就可以避免和防止與他人不必要的摩擦和衝突,自己也可以避免產生無謂的煩惱與苦悶。

7. 不要盲目的崇拜偶像和權威:他們會禁錮你的頭腦,束縛你的手腳。不要盲目的附和眾議,從而喪失獨立思考的習性;也不要無原則的屈從他人,從而剝奪自主行動的能力。

8. 我就是我:不要說我若是……,應該從自己的起點做起,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不必怨天尤人,先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竭盡全力發揮自己的才能,做好我能夠做的每一件事。

9. 對自己負責:自己做事自己承擔責任。不要逃避責任,不要埋怨別人和強調客觀。

10. 正確的自我估計:把自己擺在準確的位置上。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