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向宇宙下訂單: 不抱怨手環

某次和朋友聊天,朋友說道:他知道他很愛抱怨,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我跟他推薦了這本書”不抱怨的世界”,我跟他分享了我的這篇文章: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一) : 不可思議的力量,他笑說我的文章還蠻有趣的,他也想來試一下。當下我還真的有點想把我的紫色手環送他,但我沒這麼做,因為我也很愛我那條紫色手環呀~當初我可是為了那條紫色手環才買那本書的,我想一定還有更好的方法。

就在昨天整理房間時,發現幾年前在麥當勞義買的一條紅色手環上面寫著LOVE,是全新末拆封的,發現這樣收藏品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我這位朋友啦~因為正好可以拿它來作”不抱怨手環”使用。呵呵~真是太棒了!經過詢問,我朋友很喜歡,也樂於接受,他說,他記得那個(麥當勞手環)東西,在他的印象中麥當勞手環蠻好看的。

yes!真開心收禮的人喜歡又派得上用場,這樣就是送了一份有意義的禮,也很高興替我的手環找到新主人,讓它可以發揮出它自己的最大價值,讚!!

◠❤◠❤◠❤◠❤◠❤◠❤◠❤◠❤◠❤◠❤◠❤◠❤◠❤◠❤◠❤◠❤◠❤◠❤◠❤◠❤◠❤◠❤◠❤◠❤◠❤◠❤◠❤◠❤

[相關文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