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免費通訊占卜004

提問方式請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發問,可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裡的留言哦~

謝謝您~ 感恩~

敬祝 一切都好~

ps: 如果願意的話,也歡迎您告知如何得知此網頁,如:朋友介紹、網站搜尋(搜尋關鍵字是??)...等,謝謝囉~感恩~

6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
    我是shanta,57年次,女
    計畫辭掉教職工作很久,今年念頭更強烈,想請問還有什麼擋在那動彈不得?另外想辭掉工作是因為厭倦了,想逃避,還是因為真的能量不適合了?麻煩您了,感恩!
    數字1-79:28,34,42,56,67
    數字1-12:5,8,9,12,15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謝謝您的提問 :)

    不知道您想辭掉教職工作的原因是什麼, 是否在工作上有些變動, 一直不是想要這樣子的變動, 喜歡從前的環境/氣氛/人事/或教學方式(這是相較於現在), 或者不認同新的變動, 自己心裡有一套想法並且不是很想"同流合污"(不好意思, 請容許我暫用這個字眼, 因為比較好懂, 比較好解釋), 簡單說, 您並沒有(或者不想)跟上這股變動的流.

    在內心層次, 您背負著許多重擔, 許多別人附加在你身上的期望(期望你應該如何, 應該怎麼做等), 還有許多你對你自己應該如何展現的期望, 還有許多的干擾, 干擾你的人生志業, 不管你的人生志業是什麼, 你其實是對你自己的人生志業是有夢想的, 但您背負的重擔太沉重, 干擾太多, 以致於您的心思都跑去處理這些, 而沒有能量實現您自己對工作上的願景與抱負.

    在外在行為上, 您放棄在關係上做"冒險", 對現況敞開是需要冒險的, 接受也是需要冒險的, 那都能進入新的和未知的領域.

    你現在能做的事就是讓自己放鬆, 放掉那些期望與失望, 焦躁與不滿, 專注在自己的吐納之間. 會有某種神聖的東西誔生. (你會知道你要的答案的, 只要你真的夠放鬆, 讓自己整個鬆開來, 你會有答案的~ ;) )

    你的腦袋裡有太多對的, 好的, 壞的, 美德的, 道德的, 不道德的, 應該的, 不應該的, 可以的, 不可以的..... 等等等, 對別人與對自己的標準準則, 鬆開這些你才能真的自由, 生命力才得以真的展現, 而不是被規範下的產物.

    祝福 @>---------

  3.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
    真感謝您的回覆,一直想多花些時間靜心,或者幾年後從事這類型工作,因為我真的靜心很久了.為了一直賺錢養家,不敢放掉這工作,會這麼想辭職,大概是因為靜心讓我良心覺醒別再一直丟制約在下一代身上.
    常常好不容易溶化的想法到學校又似乎凝結起來,在兩者之間拉扯真的滿辛苦.而且精靈您說的太準了,我一個人待在沒人使用的空辦公室3個月.最近搬回原本的座位,又有些不安了.
    而且在所有關係上,我似乎都是隱藏而且軟弱無力的,靜心之後反而不知如何與人相處.
    我滿驚訝自己腦袋裡還有這麼多好壞等等對立的想法,是需要花長時間讓自己深刻地融入靜心了.
    真的感謝精靈的慷慨,您這麼詳細的回答,幫助我看清現在的自己,真的很感恩!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 ^_^

    有空多回來這裡逛逛,有時候我也會分享一些靜心的東西哦~ ;)

    獻上光與愛祝福您~ 
    願您在愛之中安定與自在
    在光之中清晰與和諧~

  5. 匿名 提到...

    Dear 精靈:
    我常在這邊逛,還推薦給朋友,看看這裡的文章人都柔軟了.

    昨天做了一個"面對恐懼的練習",後來竟發現對"害怕沒有錢"的恐懼真是充滿感激,結束後還看見錢朝著我飛來,很有趣也很震撼.尤其是對恐懼充滿感激,原來我們可以用這樣的眼光看待生命中的每一個經驗,不管它好還是不好.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_^ 謝謝妳, 謝謝妳的喜歡與謝謝妳的推薦!

    妳很棒!! 恭禧妳的進展, 讓生命越來越喜悅, 富足~ ;)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