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光的祝福: 雨水送光

雨水:

雨水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二個節氣。每年2月19日或20日視太陽到達黃經330度時為雨水。

雨水時節,冰雪溶化,空氣濕潤,氣溫開始回升,天氣轉暖,雨量漸漸增多,植物普遍返青生長。“春雨貴如油”,這時適宜的降水對植物的生長特別重要。雨水季節,天氣變化不定,是全年寒潮出現最多的時節之一,忽冷忽熱,乍暖還寒的天氣對已萌動和返青生長的植物及人們的健康影響很大。

◠❤◠❤◠❤◠❤◠❤◠❤◠❤◠❤◠❤◠❤◠❤◠❤◠❤◠❤◠❤◠❤◠❤◠❤◠❤◠❤◠❤◠❤◠❤◠❤◠❤◠❤◠❤◠❤

2/19 是十二節氣中的雨水,精靈想在這一天當中送光祝福大家,擁有富足美好的一整年。

歡迎願意收到這份祝福的人請留言,留下您的大名(中英文皆可, 亦可都留), 性別, 年齡, 職業, 您的所在區域(住的地方, 區域即可)。

然後, 在2012/02/19 這天, 保持一顆敞開的心, 這樣就行了 ^_^

感恩~

PS: 本篇文章的留言不會公佈 

3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您好:

    我並不清楚您的行業內容與性質,是屬大中小盤還是零售?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幫到你 http://oeya.shop.conn.tw/?member=af000059236 它可以有助於您推廣商品, 免費幫您打廣告, 有成交才收費(但我並不清楚這方面收取的費用是多少哦~ sorry~) 它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您的商品.

    祝 一切順利 自在富足~~

  2.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正巧, 我看了一下昨天的十二星座正向語..."巨蟹座 在今天,我選擇去做一件幫助地球媽媽的事。",不知道您的商品對地球媽媽會不會有負擔?? 也許,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您都能做一些對地球媽媽好的事物...一天一件, 一年累積下來, 也有365件呢~ 酷吧~ ;)

    祝 您的事業成為宇宙之光~

  3. 黃金樹 提到...

    圓滿。感恩。

    PS. 此篇文章留言關閉於2012.02.24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