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遊戲時間: 微笑

在今天,跟自己玩一個遊戲,有意識地跟十個人微笑。
(早餐店老闆、公車司機、計乘車司機、家人、隔壁同事、超商店員、路人... 等)
看看你(妳)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 ^_^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妳)收到的回應。

祝 喜悅滿滿的每一天

PS: 如果你覺得這個遊戲值得一玩,請在十人當中挑選一人,把這個遊戲傳出去。感恩!!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妳)而更美好。

4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感覺有活力,還有一種"隨時準備好了"的fu~
    真特別~

  2. 匿名 提到...

    我分享給很多人,大部份的人的回應是"平常都有在做",我是一個平常也有在做的人,然而當我自己"再做一次"時的感覺,真的很不同,也許平常是基於禮貌,但這次是基於遊戲,所以感覺很不一樣.
    從前因為要有禮貌對別人笑時,發現別人沒回我笑臉時,就覺得對方怎麼這麼沒禮貌,或怎麼這樣,或我有得罪對方嗎?
    這次用玩遊戲的心態去做這件事,就沒想到太多關於這類的想法,只想到這是第幾個了,因為越來越接近目標而開心,對方是不是有禮貌的也就不是那麼在意了.
    謝謝

  3. A Liang 提到...

    今天跟好多人為笑,一開始很自然也很平常,但是到越來越後面,我的內心有時候會感覺不自在,我心裡有時會在想我的笑是發出內心笑還是只是客套的笑~有點傻傻搞不清楚

  4. 黃金樹 提到...

    @A Liang

    很棒的發現..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