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每日練習:用意念確立方向】

每天早上花幾分鐘設定意念,為今天定調。問問自己:今天想完成哪些目標?你的靈重視什麼?你在哪方面需要靈感?你想如何獲得支援、想法或解決之道?可以的話,大聲說出意念及要求,最好用祈禱的方式說。

你的聲音也是宇宙最有力量的聲音。說出意念時,你可以從振動中判斷自己是否全心投入這些目標。說的時候信心堅定,靈就會支持你、協助你實現;說的時候猶豫不決,靈的能量就不會幫助你。這是因為宇宙會跟隨你的意念,與你共同創造。宇宙能夠遷就你,也會這麼做。只要你放下受害者心態,讓自己成為負責任的共同創造者。全心全意請求引導與啟示,宇宙就會協助你。

每天早上祈禱時,練習設定意念,尋求一切可能的協助,然後敞開心胸接納所求。你會從直覺與靈感中獲得指引。這時,請你毫不猶豫地聽從指示。這就是最高層次的神聖之流。相信你的直覺,採取行動吧!

「你只需要知道往哪走,答案自然會來。」─勵志演說家奈丁格爾 (Earl Nightingale)

~摘自:二月新書 桑妮雅‧喬凱特《重拾靈魂悸動


PS: 如果您需要工具來協助您執行這個練習,推薦您使用六時書"六時書"是一把朝向目標飛去的箭

◠❤◠❤◠❤◠❤◠❤◠❤◠❤◠❤◠❤◠❤◠❤◠❤◠❤◠❤◠❤◠❤◠❤◠❤◠❤◠❤◠❤◠❤◠❤◠❤◠❤◠❤◠❤◠❤

其他閱讀: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