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免費通訊占卜050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8 留言:

  1. 匿名 提到...

    IVY 女 25

    您好,我想請您幫我占卜,感謝難得的占卜服務 :)

    Q1:
    我覺得越來越不會處理人際關係了,感覺處理起人際關係也越來越不知道怎麼拿捏了,好像有時候太一廂情願陪伴對方,當他在失意的時候很需要我,但好起來後好像就忘了我這個朋友一樣,被擺在旁邊,等需要的時候又來找我,要不然就是很難對人際關係敞開心房說出真實的話。而最近我覺得關於人際關係這方面好像有很多事情蠢蠢欲動的要跑出來,我越來越不清楚如何處理,所想請問我該怎麼面對我的人際關係可以讓自己舒服,也可以有一個良好的人際關係,畢竟大家不是都說人脈非常重要嘛!
    78,53,44,24,25
    12,03,03,06,10

    Q2: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人,我覺得我跟他應該是沒有什麼緣份的人,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看到他就像中毒一樣,會忘記我自己是誰,目光只追隨著他,我不想那麼喜歡他,可是還是很喜歡,請問在這段感情裡,我可以怎麼好好的放下呢?
    01,26,12,15,78
    12,05,02,01,06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Q1:
    用平常心看待. 不要想太多, 有憤怒也要適時適當地溝通, 如果你覺得對方的行為模式讓你很有壓力, 讓你無所適從, 不妨讓自己稍微遠離一下這個壓力的源頭, "小別勝新婚", 可以溝通, 你要的朋友關係是怎麼樣的, 如: 不止是當個可以共苦的朋友, 也希望是能同享樂的玩伴. 等等

    Q2.
    不是懂你說的放下是指什麼意思?
    你想創造的結果是什麼? 你設定的目標是什麼?
    要在一起, 還是不想讓這個人干擾你的生活??
    還有為何你覺得自己跟他沒緣份?

    你的問題在, 你很深層的潛意識中, 你很想要試一試的, 但你自己此刻的狀態是想跟他做朋友就好了. 你的痛苦來自於你的矛盾. 很想要但又覺得做朋友就好.

    牌面上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糟, 也許你要處理的是, 為何很想要做不敢去要之類的.

    不知道你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嗎?

    祝 順心

  3. 匿名 提到...

    謝謝你讓我知道Q1沒有想像中的嚴重,或許我只需要鼓起勇氣好好去和對方溝通

    Q2
    我覺得和他沒緣分的感覺是因為個性差太多了,像不同世界的人,而且他不是單身。我喜歡他,但是從種種原因來看覺得好像只是自己盲從的迷戀,所以我想要放下的是我這種不知名的迷戀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我喜歡他,但是從種種原因來看覺得好像只是自己盲從的迷戀,所以我想要放下的是我這種不知名的迷戀 <--- 這是理智上的, 但實際上你有點像是飛蛾想撲火.

    也許你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 如果你真的有想要一段屬於自己的親密關係, 那為什麼不是吸引合適的人到自己的身邊?? 或者想辦法開拓自己想要的類型的認識機率?

    你可以參考這個類別裡的文章或書籍, 或有幫助.
    親密關係

    祝 幸福

  5. Unknown 提到...

    首先,要先謝謝之前精靈幫我占卜的問題,我之後試著這樣做有改善許多。只是最近碰見了更深層的問題了,還想請你幫助我看見自己的盲點,感謝。

    Q1
    最近交友圈像漸漸瓦解一般,各種問題都顯現出來,有些人也拒絕溝通了,因此我對於人際關係有點心灰意冷,不知道怎麼去結交健康的關係,突然也發現,自己的生活圈跟理想天差地遠,友誼像建構在表面一樣,都不能深入。
    所以我想請問在建立一段健康的人際關係中,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12. 08. 23. 79. 28
    03. 03. 12. 12. 04

    Q2
    我在之後遇見了一位和我心靈非常契合的人,可是在踏入這段感情前,我有些顧忌疑慮,到後來又突然不見了。所以我想請問,關於踏入這段感情前,有什麼事情是我需要知道與改善的?
    06. 28. 39. 41. 78
    05. 02. 05. 03. 12

  6. 黃金樹 提到...

    @Wang Ivy

    您好:
    謝謝您的再次留言。

    1.
    關於這個問題, 你真的是非常非常想突破.
    首先你的內在要有所調整.
    在你內在有一些地方是不想要他們觸及的地方, 同時你花了很多的力氣在保護著.
    別人的拒絕溝同, 正如同你保護著你不想被觸及的地方是一樣的. 也許你是害怕被問到, 不知要如何應對. 然而會不會被問到還不一定, 但你已先採取防護措施了. 別人一樣也感覺得到. 當別人覺得你不夠真誠時, 別人也就不一定會想對你敞開, 真誠了. 也許這也是別人拒絕溝通的其中一個原因. 有防護牆的友誼, 自然是不能深入了.

    你可以讓自己全然的活在這個當下.
    因為別人也不會隨時隨地無時無刻想要探人隱私, 或觸及你不想被觸碰的地方.
    當你夠全然地活在當下, 你可以知悉對方要的是什麼, 而你可以給的是什麼.

    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比較的.
    全然地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如果你是一朵花, 就綻放你自己, 讓大家都能欣賞你的美, 分享你的花香.
    如果你是一棵大樹, 就毅立站好, 讓大家可以有地方乘涼.
    沒道理強迫自己, 明明是一朵花, 還要長得夠大, 替人遮陰.

    在身心靈這修路有個觀點: 當你內在世界是健康的, 你看出去的世界也會是健康的. 外在的一切都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當你看見外境令你不舒服的地方, 就看回自己, 內在有什麼地方需要調在.
    當你看見外境美好的地方, 就回頭感謝自己讚美自己. 因為我有, 所以我才看得見.
    懂得讚美自己, 也是一種療癒.

    祝福~

    2.
    不是很懂你說的突然不見的意思是什麼.
    但你抽出來的牌都挺好的. :)

    你要允許自己去冒險.
    顧忌和疑慮很多都是大腦創造出來的.
    你可以去看, 你的顧忌和疑慮是否是真的, 還是你自己無中生有, 只是害怕再次受傷而產生的.
    然而你可以像小小孩學習.
    他們很願意冒險, 從來也沒想過什麼顧忌與疑慮.
    這顧忌與疑慮, 是大人才有的.
    當你能讓自己像個小小孩一樣去冒險, 就踏出第一步了.
    再則小小孩也忘得很快. 不會因為我今天跟你吵架, 明天就不跟你好. 很快的, 就又玩在一起了, 對他們來說, 要快樂比要對還重要, 這部分也是你可以學習的地方.

    對你的內在而言, 你已準備好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你所要做的, 就是盡情地分享你自己. 你的生命力, 你的感性, 性感, 才華, 歡笑, 喜悅, 等等等. 充份地展現你自己.

    你的內在非常的成熟, 全心全意地展現你自己吧!

    祝 一切順利, 幸福~

  7. Unknown 提到...

    謝謝精靈你的占卜指點,我總是在人際關係中怕受傷,所以不知不覺中建築了防護牆,往往都是要很久的時間才會慢慢敞開自己,對於女性友人更是。我想這是不是所謂需要被清理的記憶呢?從很多的印象中都想到,女生比較心機要小心,要保護自己什麼的...。

    1. 關於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我想知道可以怎麼去做了。但有部分我還想請精靈幫我指點一下,對於現有的人際關係中,我面臨到一個很窘迫的情況,是否要和交往多年的好友分道揚鑣或是想盡方法恢復從前的友誼,就像之前所說到他已拒絕溝通了。但我常常會因他的言行舉止所受傷,根據「當你看見外境令你不舒服的地方, 就看回自己, 內在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我想針對這部分占卜,想知道我該怎麼調整才可以使這段關係圓滿落幕,而且不會總是很容易受傷?

    18. 28. 38. 48. 58
    12. 03. 05. 03. 12

    2. 關於我的懷疑和顧忌其實只是在之後,我夢想了我夢想中很棒的人會出現在我生命中,但是我現在遇到的男生,卻和之前的夢想不一樣,我們雖然契合,但我卻會有點懷疑。不過現在我的顧忌什麼的,好像就突然不見了,所以我才覺得很納悶。對於占卜出來的結果我非常開心,原來已經準備周全要準備踏入下一階段了,只是還是怕怕的,不敢冒險,我會試著冒險,開心的踏入下一階段的

    很謝謝精靈 :)

  8. 黃金樹 提到...

    @Wang Ivy

    您好:

    你說的沒錯,是該清理的~ ^_^
    如果你6/12(三)晚上有空,歡迎你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好的,回到你的問題上:
    「當你看見外境令你不舒服的地方, 就看回自己, 內在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這個部分叫"收回投射"。

    抓著過去的不舒服並不會讓你感到快樂。
    有時候,你該學會的是尊重。既然她已做出選擇,你又何必一定要強人所難呢?為難對方,也為難自己。

    對於這狀況,你是有憤怒的,這些憤怒都被你壓下來了。也許你是為了想跟對方重修舊好。所以把這些不愉快給壓下來,告訴自己沒關係,能恢復從前的友好就行。但不管怎麼樣,你確實把一些不舒服的情緒給壓下來了。這麼做的你,也同時沒有尊重到自己。

    現在你可以有個新的觀點,用新的角度來看待你自己,對方,以及你們之間的關係。
    首先先能尊重你自己。
    尊重你的情緒,感受。

    這是一個階段性的歷程。首先你得學會"尊重"。
    同時對任何的結果與過程保持敞開,不做任何的預設立場。接受任何可能能性的發生。

    唯有你能尊重自己。你才有凡事心想事成的可能性。

    祝 一切順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