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成功的習慣

根據專家研究統計指出:
一個行為模式持續21天以上就會變成習慣;
持續90天以上,會形成穩定的習慣;
持續365天以上,你想改變都很困難。

~ 精靈 ~

◠❤◠❤◠❤◠❤◠❤◠❤◠❤◠❤◠❤◠❤◠❤◠❤◠❤◠❤◠❤◠❤◠❤◠❤◠❤◠❤◠❤◠❤◠❤◠❤◠❤◠❤◠❤◠❤
-- 圖片出處: 網路 --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一衣一愛

其實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 出處:網路 --

愛與食物的關係

有實驗研究指出,小baby一出生,只給他吃飽但不給他愛,小baby最多只活六個月。

~ 精靈 ~
◠❤◠❤◠❤◠❤◠❤◠❤◠❤◠❤◠❤◠❤◠❤◠❤◠❤◠❤◠❤◠❤◠❤◠❤◠❤◠❤◠❤◠❤◠❤◠❤◠❤◠❤◠❤◠❤
-- 以下出處: 奧修 --

第一個脈輪與食物有關,而第四個脈輪與愛有關。愛與食物之間有著很深的連結,它們是串連在一起的。所以,你常常會發現自己有這種現象,那就是每當有人愛你時,你的食量就會變少。

你會發現,當一個女人感到被愛時,她的體形會保持苗條、瘦長與美麗;但如果她沒有感受到愛的話,她就會開始發胖、變醜,身體也會開始囤積重量。而且她會開始吃很多的食物。同樣地,如果有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被愛的話,她也會開始吃很多東西,那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好讓自己不再有吸引力。

你曾經注意過嗎?當你鍾愛的朋友來訪時,你是這麼快樂,充滿這麼多的愛,你的胃口會消失。你不覺得自己需要吃什麼東西,就像是有些比食物更細緻的東西已經滿足了你,充滿了你的內在,所以空虛感不見了。你是充滿的,你感到滿足。煩惱的人會大吃大喝,快樂的人不會。

愈是快樂的人就愈不會對食物上癮,因為有一種更高級的食物在等著,那就是愛。愛是更高等的食物,如果說食物是肉身體的食物,那麼愛就是精神上的食物。

現在,甚至連科學家都開始懷疑這一點。當一個孩子生下來時,母親能夠提供的只有母奶,那是一種屬於身體上的食物。如果這個母親不愛孩子的話,那麼這個孩子會非常痛苦,即使他的身體會不斷地成長,但他的精神會一直是痛苦的。對一個孩子來說,光只有身體的營養是不夠的,精神食物也是必要的。

如果一個母親只是提供食物而不愛這個孩子的話,她就不是一個母親,頂多只是一個護士。而這個孩子會一輩子感到痛苦,他內在某些部分會一直有障礙,他會一直處在一種未發育、遲緩的狀態裏。孩子需要食物,孩子需要愛,而愛甚至比食物更來得重要。

你曾經注意過嗎?當一個孩子感受到愛的時候,他根本不會擔心食物的問題。當一個母親深愛孩子時,她會一直關心孩子吃得夠不夠,喝的夠不夠。但如果一個母親對孩子沒有愛,那麼這個孩子總是會喝過量的母乳。事實上,你會發現你根本難以把這個孩子帶離開母親的胸部,因為孩子會馬上產生恐懼,感覺愛不見了,這種孩子只能依賴身體上的食物,因為他缺乏精神上更細緻的食物。

這種情況在你的生命裏一直不斷地持續著,每當你覺得缺乏愛時,你就不斷把各種食物填塞到嘴裏,食物變成了愛的替代品。每當人們感到空虛,感受不到愛所帶來的興奮與熱情,感受不到愛所釋放出來的能量時,他們就會把食物填塞到身體裏。事實上,當他們這樣做時,就已經陷入童年的經驗裏,處於一種回溯的狀態中。

如果一個孩子得到足夠的愛,就絕對不會對食物上癮,因為他在精神上已經感到非常滿足。而且,既然有了更高等的食物,誰還會去擔心那些較低等的食物呢?~

【親子教育】誇孩子少用“你真棒”!

哦哦~~ 原來"棒"這個字有這麼空洞啊~
具體的讚揚, 對孩子來說比較好理解啦~
^_^

◠❤◠❤◠❤◠❤◠❤◠❤◠❤◠❤◠❤◠❤◠❤◠❤◠❤◠❤◠❤◠❤◠❤◠❤◠❤◠❤◠❤◠❤◠❤◠❤◠❤◠❤◠❤◠❤

【親子教育】誇孩子少用“你真棒”!~*

寶寶真棒,這樣的表揚對家長來說真是輕車熟路。在家長眼​裡,孩子的每一個成長細節都是值得驚歎和讚美的——寶寶​會笑了,寶寶會翻身了,寶寶會蹦了,寶寶說話了……就是​在這種不斷的驚喜中,家長已經習慣于對著孩子說出真棒,​可能意識不到會帶來怎樣的消極影響,

直到有一天,發現孩子變得害怕失敗,經不起一丁點兒挫折​……總是籠統地表揚孩子,比如你真棒,會讓孩子無所適從​。誇事實不誇人格“好寶寶”這樣的話是典型的“誇人格”​,家長們會無心地將其掛在嘴邊。但“好”是一個很虛無的​概念,如果孩子總被扣上這樣一頂大帽子,對他反而是種壓​力。

成年人也是,當領導不斷誇獎你時,開始還會沾沾自喜,但​慢慢地就會感覺到壓力,甚至不想做得完美,以便得到喘息​的機會。如果家長的稱讚總是“言過其實”,孩子也會有壓​力,覺得自己不配這樣的讚美。他們會怎麼辦呢?那就是在​你剛剛讚美完他的時候,他就做出讓你頭疼的事情,以示“​真誠”。

如果你沒有親眼見到孩子的努力也沒關係,你可以用提問的​方式讓孩子自己說出努力的過程,這中間不失時機地加以適​當的點評,同樣可以給孩子一個有益的讚美。

試試這樣誇孩子~*

有益的稱讚:我喜歡你的卡片,很漂亮,也很風趣。孩子的​感覺):我的品味不錯,我可以信賴自己的選擇。
無益的稱讚:你總是這麼體貼。

有益的稱讚:非常感謝你今天洗了盤子。孩子的感覺):我​很負責。
無益的稱讚:你比其他人做得好。

有益的稱讚:你的作文有幾個新的想法。孩子的感覺):我​也可以有創造性的。
無益的稱讚:你寫得不錯,當然了,你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孩子從我們的話中對自己作出結論,
事後還會默默地對自己重申。
會使他們對自己及周圍的世界抱有積極看法。
-- 出處: 幸福拳~愛的小叮嚀❤ --

處在命運的谷底怎麼辦?

-- 出處: 網路 --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攻擊夢想"十問

  1. 這個夢想是什麼(具體描敘越詳細越好)
    還有什麼細節被我遺落了
  2. 為什麼我要攻擊這個夢想
    用什麼方式在攻擊
  3. "什麼"比實現這個夢想更重要
  4. 什麼因素導致夢想被攻擊
  5. 如果這個夢想沒有辦法實現會怎麼樣
  6. 如果這個夢想並不會因為這樣的攻擊就不被實現, 那麼這樣的攻擊, 它的意義在哪裡(是什麼)
  7. 怎麼樣能停止這樣的攻擊
  8. 如果攻擊是沒有意義的, 那為何還要攻擊
    如果攻擊是有意義的, 那目的是什麼
  9. 實現這個夢想為何重要
    實現這個夢想會怎麼樣
  10. 如果這個夢想是可以延續的, 那麼實現這個夢想之後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可以並行實現嗎
    可以顛倒順序實現嗎
    為什麼

工作瓶頸十問

  1. 目前的瓶項是什麼(有哪些)
    可以如何解決
    試過哪些方法
    成效如何
    為何沒有繼續執行
  2. 有沒有什麼是覺得可行, 卻始終還沒有去試的
    為什麼沒去試
  3. 卡在這個瓶頸多久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估計需要多少時間穿越這個障礙
  4. 如果忽略不管(這個障礙)會有什麼後果
    誰會受到影響
  5. 如果穿越這個瓶頸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會得到什麼或去到什麼樣的位置(位子)
  6. 在此穿越的過程中, 會獲得什麼
    哪個部分會成長(擴張)
  7. 想經驗的是一條什麼樣子的突破歷程
  8. 有哪些人可以協助穿越此瓶頸
  9. 這些人為什麼要協助你穿越瓶頸
  10. 穿越後對哪些人會更好(更有利)
    是什麼樣的益處

熱情十問

  1. 什麼是熱情
  2. 為什麼熱情對我是重要的
  3. 我從何時開始消失了熱情
    發生了什麼事
  4. 我可以如何展現熱情
  5. 對我來說誰是"熱情"的代表人物
  6. 我對誰是熱情的
    我對什麼(哪些)事是有熱情的
  7. 熱情發生在哪些時候
  8. 如果沒有熱情會有什麼後果
  9. 誰會受到影響
  10. 有"什麼"可以取代熱情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工作十問

  1. 為什麼從事這份工作
  2. 想從工作中獲得什麼
  3. 最喜歡工作中的哪些部分
    不喜歡工作中的哪些部分
  4. 有哪些部分還可以提升
    要如何提升
  5. 在工作中,什麼時候覺得最有成就感
  6. 在工作中,什麼時候覺得最快樂
  7. 透過這個工作可以展現自己的哪些特質
    如何展現
  8. 工作中最得心應手的部分是哪些
  9. 工作中常碰壁的部分是哪些
    處理這些部分採取什麼因應的策略或態度
    可以怎麼改善
  10. 我服務的人有哪些
    最喜歡服務哪些人
    最不喜歡服務哪些人
    為什麼
    我要如何擴大服務的對象

憤怒十問

  1. 為什麼憤怒?
  2. 從什麼時候開始憤怒的?
    要憤怒到什麼時候?
  3. 對誰憤怒?
  4. 如何用憤怒解決問題?
    (如果不能,那是什麼能解決問題?如何解決?)
  5. 憤怒怎麼開始的?如何消失?
  6. 如何用大自然(自然界中)的比喻說明:憤怒的開始與消失。
  7. 憤怒有什麼好處?什麼壞處?
  8. 什麼情況下最容易憤怒?
  9. 最近一次憤怒是什麼時候?
  10. 最常用來表達憤怒的方式是什麼?

尊重十問

  1. 誰是尊重我的
  2. 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尊重
  3. 我如何尊重我自己
  4. 我用什麼樣的方式尊重自己與他人
  5. 我有什麼值得他人尊重
  6. 我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會覺得被尊重
  7. 我喜歡別人用什麼方式尊重我
  8. 我為什麼尊重這個人
  9. 受人尊重對我來說為什麼很重要
  10. 尊重,對我來說代表什麼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環保捕蚊罐


-- 圖文出處: 網路 --

一個在網路流傳的小秘方,激發了小學生實驗靈感,經過不斷嘗試,成為真正的環保(新聞、網站)良方!台北市永安國小師生從網路偏方得到靈感,利用資源回收(網站)的寶特瓶,以及不到2.5元的成本,製造出「環保捕蚊罐」,放在地下室,一罐最多竟可抓到超過1,427隻蚊子,連環保專家都驚歎不已。

「環保捕蚊罐」的環保之處,不只在利用資源回收的廢寶特瓶,更因這種捕蚊法不需使用化學的殺蚊劑A無毒又安全。學生估計,只要有五分之一的人改用這種環保捕蚊法,每年全球就可省下10億元新台幣的購買殺蟲劑費用。

其實很多人都曾收到過這則網路偏方的電子郵件,指出只要在室內放一小盆水,再加點洗衣粉,蚊子就會全部溺死在盆中。永安國小學生郭家安的媽媽也看到了這則郵件,並付諸實施,雖然效果不佳,但卻激發郭家安動手研究,並在老師徐佳璋指導下,找出真正有效的捕蚊良方。

徐佳璋表示,剛看到這則網路偏方時,就懷疑是什麼東西誘使蚊子前來?是洗衣粉的成分還是香味?結果按網路傳聞操作,三天只抓到11隻蚊子,把洗衣粉濃度調高後,三天只抓到一隻蚊子,效果並不好。

因此,師生動手實驗,希望找出更有效的誘蚊法。蚊子會被溫度吸引嗎?試試看暖暖包。蚊子會對不同顏色有反應嗎?試著用不同顏色寶特瓶來誘蚊。捕蚊罐放置的高度是否有差異?把捕蚊罐吊高到蚊子飛行高度試試看。學生還試過用蜂蜜、蘆薈、黏鼠板膠來誘蚊或黏蚊。最後發現,蚊子會受到二氧化碳及黑色吸引,即利用發酵糖水會釋出二氧化碳的原理來製造捕蚊罐。

徐佳璋表示,「環保捕蚊罐」研發成功後,曾創下單罐一周內在地下室停車場捕獲1,427隻蚊子的紀錄;另一次測試放置九罐捕蚊罐,更共抓到超過五千隻蚊子。徐家安回憶整個實驗過程,最「苦」的就是撈出一坨坨的蚊子屍體,計算到底有幾隻。

而這項成果不但讓永安國小這群師生獲得全國科展特優,並在環保署舉辦的2005年全國環保創意競賽中得到佳作殊榮。

Material:
- empty bottle with 2000ml fill (as per pict)
- 50g sugar
- 1g yeast
- thermometer
- measuring glass
- blade
- black color paper

Step 1
- to cut the bottle into half
Step 2
- pour in 200ml hot water into measuring glass or any glass.
- add in 50g sugar and stir to melt
- place the whole glass of sugar water into cold water basin until the sugar water temperature turn 40°c or lower.
Step 3
- pour in sugar water into cutted bottle, spread yeast into it, do not stir as carbon dioxide will come out when ferment.
Step 4
- turn the half top bottle and place into the bottom half ( refer picture), make sure the bottle's opening cover were removed. Seal the side seam. Carbon dioxide will come out from the opening.
Step 5
- wrap the bottle with black paper, cuz mosq like dark enviroment

To place this bottle at corner of wall or some place is cold and wet.

( dont laugh if found any wrong typo or weird explain ya)— 在發粉 讓麵包蓬鬆的蓬鬆劑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淨空老和尚對2012.12.21冬至銀河對齊天象的開示

關於 2012 這件事....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半信半疑者就看看唄。

圖片出處:網路

機車泡水處理方法


 
-- 出處: 大紀元時報 - 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 --
╭。☆ 機車泡水處理方法 ☆。╮

♝水淹未達輪胎1/2 ♝
車子多半無礙,先確定引擎部分未浸水後,即可發動引擎。​在發動引擎後第一要務就是到最近機車行更換齒輪油與引擎​機油。以避免因有少部分水的存在而造成更大的損害。

♝水淹輪胎1/2 未達排氣管♝
齒輪箱、區軸箱可能已經部份浸水,在確定引擎部分未浸水​後。此時應該等待水乾之後,再發動引擎至機車行進行檢修​。

♝水淹滿整個輪胎或以上♝
齒輪箱、區軸箱、引擎室,已經確定浸水了。此時嚴禁打開​電源與發動引擎,以免發生危險與更大的損害。應該通知機​車行來進行必要的維修。

♝注意:機車泡水千萬不要先發動,極有可能導致氣缸體、​活塞破裂、區軸斷裂。機車電門也不可以打開,以免因為線​路泡水而導電,造成短路的現象。

泡水車處理 http://on.fb.me/LjT8nu
泡水機車處理 http://on.fb.me/LjSSVN
泡水家具處理 http://on.fb.me/LXqWWm
泡水筆電處理 http://on.fb.me/LXr5ce
泡水電器處理 http://on.fb.me/LXrbkc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朵洛莉絲·侃南談釋放恐懼和業力

適當釋放情緒 有助於健康

其實憤怒也是,以身體的釋放五分鐘就已足夠。如果超過十分鐘還在生氣的,那是自己不想讓這憤怒離開,是大腦抓住了憤怒的人、事、物,好讓自己待在憤怒的情緒裡。這麼做是有好處的,看看你可以從這樣的情緒之中獲得什麼?你只是利用這個情緒來獲得這樣好處罷了。

有益的憤怒釋放可以參考這篇:我是說:「表達出你的負面情緒。」而非說:「公開地。」

~ 精靈 ~
◠❤◠❤◠❤◠❤◠❤◠❤◠❤◠❤◠❤◠❤◠❤◠❤◠❤◠❤◠❤◠❤◠❤◠❤◠❤◠❤◠❤◠❤◠❤◠❤◠❤◠❤◠❤◠❤

-- 以下出處: 經絡拳學校 --
適當哭泣 有助於健康

美國眼淚研究專家弗雷博士對眼淚進行了長達15年的研究發現,85%的女性和73%的男性哭泣後悲傷和憤怒得到明顯緩解,壓力大大減輕。經受強烈的感情衝擊時,就會用淚水將多餘的化學物質沖走。也許,這就是我們在勸慰別人時,會說“盡情哭吧”的原因。哭泣落淚可以排出體內積蓄的導致抑鬱的有害物質,減輕壓力。眼淚可以緩解人的壓抑感。

哭泣並非完全有益健康,如果悲傷和憤怒情緒得到發洩後仍哭泣,就會傷身體。哭泣超過15分鐘,容易導致胃病。胃腸消化功能對情緒極度反應特別敏感,所以哭泣太久,會直接影響到胃腸功能,導致胃酸分泌減少,消化減慢,影響食欲,甚至誘發多種胃病。因此,哭泣時間不宜太長,一般在15分鐘內為好。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泡水車的處理訣竅


 
-- 出處: 大紀元時報 - 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 --
╭。☆ 泡水車的處理訣竅 ☆。╮

☢ 水淹儀錶板以上
不可發動引擎,只能電話聯絡服務廠拖回原廠維修。

☢ 水淹車地板至儀錶板之間
不可發動引擎,以免引擎進水受損,並應拔掉電瓶負極樁頭​線,以防其它線束引起短路,電話聯絡服務廠拖回原廠維修

☢ 水淹車地板以下
發動車輛前先關閉冷氣、打入低速檔、發動引擎後慢慢駛離​淹水區外,並應開回服務廠原廠維修。

☢ 水淹輪胎1/4
發動車輛應先關閉冷氣、打入低速檔、發動引擎後慢慢駛離​淹水區,輕踩煞車數次,使煞車系統回復正常運作。

♞擁有天災險的車輛受損時,應將受損狀況拍照存證,作為​申請理賠的佐證。

身體情緒能量中心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朵洛莉絲.侃南談2012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免費通訊占卜036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敬祝 離苦得樂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是說:「表達出你的負面情緒。」而非說:「公開地。」

-- 出處: 奧修談情緒:釋放你的憤怒、恐懼與嫉妒 --

記住,不要誤解我,我是說:「表達出你的負面情緒。」而非說:「公開地。」那就是事情之所以變得扭曲。

現在,你對某個人感到生氣,你開始表達你的憤怒,對方可不是即將成為另一個佛陀的人,只是靜靜地坐著;他也不是一座大理石雕像,他會採取一些行動。

你發怒,他也會發怒,這將引起你更多的憤怒──而在另一個身上,同樣地,也會產生更多的暴力與憤怒,他也會報復,然後你會想對他發洩更多的怒氣,因為你被教導要表達出你的憤怒。

是的,我是告訴你要表達──但我不是要你公開地表達出來。

假如你感覺憤怒,回到你的房間,關起門來,打枕頭,站在鏡子前,對鏡中自己的映像大聲咆哮,說一些你從來沒有跟別人說、卻始終想說的事情,不過那必須是私人現象,否則這將會沒完沒了,事情會一直不停地繞圈圈,我們必須讓它們有個結束。

因此,當你感覺對某個人有任何負面的情緒時,對方並不是問題的重點。沒有必要把憤怒丟向任何人,你可以進到浴室裡,你可以好好地散步──這是指內在有某種東西,需要藉由快速的活動才能使它釋放出來,只是跑一跑步,你將感覺憤怒得到了釋放。

憤怒是美的,性是美的,但美好的事物可能變成醜陋,這全由你決定。如果你譴責它們,它們就變成醜陋的;如果你轉化它們,它們就成為神聖的。轉化後的憤怒成為同理心,因為兩者的能量是相同的。

一個佛是慈悲的,他的慈悲心是從哪裡來的呢?那是與憤怒時同樣一股能量,如今能量不以憤怒呈現,相同的能量蛻變成同理心。

愛是從哪裡來的呢?佛陀是有愛的,耶穌是有愛的,與性同樣的一股能量轉變成了愛。

所以記住,如果你譴責一個自然現象,它就會變成是有毒的,它會摧毀你,它會變成具有破壞性與自殺性。假如你轉化它,它就成為神聖的。不過蛻變是必須的。

所謂「沒有暴力的人」,是世界上最醜陋的人,他們不是好人,因為他們抑制住一座火山,你無法感到自在地與他們相處,有某種危險的東西存在,你可以感覺到,也可以碰觸到它;它從他們的身上滲透出來。

你的憤怒是局部的、半調子的。你的憤怒就像一隻不太確定要如何對待陌生人的狗,他或許是主人的ㄧ位朋友,於是狗就搖搖尾巴;他或許是個敵人,於是牠就吠叫。牠同時採取兩種姿勢:一方面牠持續吠叫,另一方面牠繼續搖搖尾巴,牠是在玩弄外交手腕,那麼無論情況便成如何,牠總是能夠感覺做對了。

假如主人走過來,牠看見主人是友善的姿態,牠就停止吠叫,將整個能量移向尾巴;倘若主人對入侵者發脾氣,牠就完全停止尾巴的搖動,而將所有能量移向吠叫。

你的憤怒也是如此,你在測量你能走多遠,你能玩到什麼程度;不要踰界,不要挑釁別人太過。純粹的憤怒有一種美,因為它是全然的。

那正發生在耶穌身上。當他走進一間大教堂,看見貨幣交易商的辦公桌設在教堂裡,他勃然大怒,他大發雷霆──這是出自同理心與愛的憤怒。他單憑一隻手,就把所有的貨幣交易商扔出殿堂之外,還把桌子掀翻了。他一定真正地盛怒了,因為徒手把所有交易商丟出殿堂外,並非是輕而易舉的事。他一定是在純粹的憤怒中!印度人對此事感到生氣,他們無法相信耶穌已經成道了──就只是因為這事件。

人們有他們的偏見與觀點,他們寧願攜帶著許多既定的觀念,只要與他們的觀點不一致,那個人就不是成道者;而不去好好地看清事實、深入地洞察一位成道者。

讓我告訴你,沒有一位開悟者能夠與你這個尚未開悟者的偏見相符合,這是不可能的。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免費通訊占卜035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敬祝 一切都好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