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數位攝影比賽,總獎金10萬,等你來挑戰!!


第4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總獎金10萬,等你來挑戰!!



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嗎?
喜歡用鏡頭捕捉生命每分每秒的感動嗎?
喜歡用攝影感受無所不在的希望與幸福嗎?

201211月,由癌症希望基金會與羅氏大藥廠共同舉辦的「第4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正式開跑囉!首獎獎金2萬元,歡迎罹癌病友、家屬及醫療團隊拿起相機,捕捉生命的點點滴滴,透過鏡頭,紀錄生活的幸福與感動,用片刻的剎那,與我們一起點燃生命的希望。

□收件日期
201211月至2013131日止

□參加對象
1.癌症病友
2.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3.癌症病患親友
※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

□作品規格
1.作品不限主題,以「捕捉希望」為精神,拍攝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
2.請設作品名稱,並附上<與癌奮戰的歷程>100字以內的文字敘述。
3.數位作品檔案需600萬畫素以上,並請提供JPG檔或RAW檔或TIFF(照片檔案需超過3M)

□獎項
分癌症病友、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獎座

□收件方式
請填妥報名表,並將作品及須檢附的資料以郵寄或電子郵件方式寄至癌症希望基金會。
【郵寄】將報名表及作品製成光碟,並附上所需文件,寄至「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5 癌症希望基金會-捕捉希望」收。
【電子郵件】以「我要參加2012捕捉希望」為主旨,將報名表、作品及所需文件,寄至 pr@ecancer.org.tw 即可。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癌症希望基金會(02)3322-6287分機125劉小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