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好房文青生活圈-好樣小小

好房文青生活圈
關於 好樣小小 的文章

這間好樣小小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提頂大道二段207號三樓。
就我所知,好樣小小還有許多分店,每家店也都各有特色。但我就愛這家店,原因無他,我喜歡這裡人少,夠安靜,可以讓我靜靜地坐上一下午,看看書,與朋友聊聊天,發發呆,欣賞美麗的風景。這兒的佈置很特別,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店內的擺設充滿童趣,桌上還擺上許多小動物,是否也喚起您心中童年的記憶呢~天花板上吊了許多的飛鳥,其實呀是很多的種類哦~每一隻都做得很可愛很漂亮呢~
這是窗邊的座位。在這兒看書、聊天,感覺真棒!您瞧!這窗邊還有龍貓的小告示,是不是很吸引人注意呢~這座位上粉色紅藍披巾,可是店家貼心的小佈置,是不是讓人很有溫暖的感覺。


這是窗外的景色。從這看去,還可以看見101呢~
可惜今天天候狀況不佳,若是晴天來此,蔚藍的天空配上如茵綠草,可是神清氣爽、心情大好呢~


這是從靠門口的座位看出去的景,美吧~
一整個充滿童趣與文藝氣息,讚吧!

推薦給您~



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做活動,推薦文青最常出没的地點。
活動網址:http://o.housefun.com.tw/topic/hipster。

這是活動流程參加辦法: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