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摘自《珍貴的禮物》中的18句話

一本在美國上市當天即售謦1,000,000冊,全世界的總銷量達40,000,000冊的書。


1. 浪費時間等待一切完美配合的人,什麼事都不會完成。

2.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方向,你就永遠不可能到達。

3. 生命可以是一座玫瑰花園,或塵世的地獄,這都看你的心靈而決定。

4. 生命會把我們所要求的給予我們。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 ,你所得到的也會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點點,你就會得到一點點 。但不要驚訝你只得到一點點,畢竟,那就是你所要求的。

5. 如果你要改變你的生活,你必須開始改變你的思想。

6. 只有對心靈力量有信心的人,才能達到成功。

7. 要得到信心的唯一方法,是透過言語不斷重覆。

8. 經驗是遠比理論要好的老師,簡單說,經驗就是生命。

9. 世界是你內在自我的一個反映。對於那些無法看到魔鬼的人 ,魔鬼就不存在。

10.只要你願意,問題總是可以轉移到別的方向。

11. 一種思想,即使是假的,也可以影響我們,只要我們相信它是真的。

12.大多數事物都決定於重覆。

13.個性變得越強,所說的話就越真實。你所肯定的一切 ,通過內在信念的培養,以及重覆之火的鍛煉,會越來越快實現。

14.生命給予我們的,正是我們所期待的。但是我們時常忘記 ,通常生命願意給我們的,要比我們期望或要求的更多。

15.要成為你自己存在的主宰,而不是被問題或事件折磨的無助奴隸。

16. 每一個考驗,每一個問題,每一個錯誤,有一天都會變成美麗的玫瑰花 瓣,就像枝幹上都是刺,痛苦會導向光明,使你看見美麗。

17. 專注是生活中所有成功的關鍵。

18.永遠要記住,在某個高度之上,就沒有風雨雲層。如果你生命中的雲層 遮蔽了陽光,那是因為你的心靈飛得還不夠高。大多數人所犯的錯誤是 去抗拒問題,他們努力試圖消滅雲層。正確的做法是發現使你上升到雲 層之上的途徑,那裡的天空永遠是碧藍的。


出處: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trackback/3cc3673d00/25948893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