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嫉妒

男女之間常常出現的就是嫉妒,一個個案來找我,針對他的狀況要如何清理呢?

原先以為已經完成的部分,現在又到了前進的時刻。
要更加覺察你的情緒與情感。
發現嫉妒是件好事,因為這份覺察讓你知道尚有未完成的事,而現在是該繼續向前走的時候了。

任何頭腦的判斷都是制約的產物,不論是用在自己的身上,或是用在別人的身上。
唯有突破制約的牢籠,才能開始按照生命真實的樣子來看待。
當你的道德律來自你的覺知,而不是來自某種規範,那麼事情就會完全不同。

當你能跳脫頭腦制約你的道德律,你的生命力就能自然而然地流溢出來,無需特別做什麼努力。
你只需要勇氣,放掉你腦袋裡的制約,讓每一種情況都由你的覺知來反應。

小編按:
想用你腦中的道德律,成功地制約別人,那幾乎是不可能辦到的事。
越是覺得別人應自動符合你腦中的道德律(即便是非常隱微),
就越容易產生憤怒和嫉妒等不舒服的情緒。
你可以從你憤怒或嫉妒的點來覺察,你想制約對方的是什麼?而你又被什麼給制約了?
是時候放掉你腦中覺得應該如何的制約,如:男女朋友就應該如何,不應該如何等等。
唯一需要的是你的勇氣。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我生命力受阻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已不適合我生命歷程的相關制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我沒安全感、過於掌控的相關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夠勇敢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