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好書推薦】心靈本質

轉貼自[Body, Mind and Spirit 身心靈] 

1.賽斯提到的世界觀:
所有在地球輪迴過的人,都會留下屬於自己的世界觀,而且相關的資訊會在不同的時空裡產生相互的連結(如藝術、音樂...等)。
【結論:每個在世界生活過的人都會留下所有的檔案,所以試著「假裝」自己是想成為的某人,如:想成為畫家,練習將意識連結到偉大的畫家,如此能激發出無限的心靈潛能。】

 2.能力是跟隨信念而來,信念能增加自己的能力。
【結論:相信內我,啟動內在的知識與能量。】 

3.經常關注在負面事件上,容易導致負面事件的發生。
【結論:你集中什麼,就得到什麼。要學習將注意力放在正向事件上,好事才會隨之而來。】

 4.賽斯說人類得到資訊的管道並非來自外在,而是內在。每件事的運作都是建立在心靈的預知網絡上,雖然人類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但所有的心靈都是相通的,所以不必過度恐懼未來。 

5.賽斯說人類出生之前就已經存在,但自我意識是從出生才開始。每個人都直覺知道自己的經驗有其重要性,而且某種意識聯繫著個人與更大的創造模式。但有許多人因為沒能有意識的覺察 * 內在的目標 * ,而充滿了困擾。

 6.當我們是小孩時,覺得大人都很了不起,但長大後的經歷導致自己失去對外在的新奇感。
【結論:試著重新找回兒時的童心,喚回對生命的喜悅與熱情。】

賽斯書《心靈的本質》自序 XXIII 重點摘要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