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拖拖拉拉

拖拖拉拉的原因在於,你認為這個東西,這件事還有其他的可能性。
如:這個東西以後用得著;這件衣服以後還可以穿;這件事還有轉機,不用這麼快就做決定;..... 。
導致你可以當下就做好決定的事,一再拖延,直到拖到最後一刻,拖到不能再拖了,才急急忙忙做決定與處理。導致一些看似無用又似有用的物品,一直堆著;一些好像穿得上又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適合的衣服一直擺著。想處理卻又遲遲不肯動手。

另一個部分是因為這些物品對你來說很珍貴,也許是因為當初花了很多錢購買的,所以捨不得。

換個角度想(看)。
你可以為你珍愛的衣物看見更多的可能性(以物品本身的角度,而非你自己的角度)。
如果這些衣物他們不在你身邊,他們可以去哪裡?如果被使用,比跟在你身邊更好,更能揮發出他們自己本身的價值?
而你現在要決定的事情,就算之後你此刻預期的可能性發生了,是不是可以再做調整?至少如果你此刻的預期沒有發生,而你此刻做了決定,會比到時匆匆忙忙地處理來的輕鬆。更何況將來也不是沒有調整的可能。

允許你自己帶著愛來進行,從清理房子開始,在日常生活中做些簡單而平凡的事。
只求將那些事做好,沒有想到做被承認,或是得到什麼報酬。
你可以以一種容易、自然、和非常平凡的方式來面對你所碰到的情況將會帶來很好的結果。
只要以簡單和容易的方式來做,一步一步地做。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拖延習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容易捨不得的記得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常把事情想得太大太複雜的相關信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常延遲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除了藝術品外,物品能物盡其用,才是充份發揮他們的價值啊!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內容有介紹原理及方法哦~)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