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清理嘴巴手指不一樣(一)

個案:很想XXX,計畫著OOO,可是身體始終懶散、昏沉,疏於執行。

你曾將所有的生命能量都耗在你的努力上,而且差不多用光了,卻從沒有真正獲得休息(休息後能感覺被愛到、被滋養到的那種;而不是越睡越累、越玩越沒力的那種)。計畫的背後,是為了確保每一件事情都順利進行,以致你無法變成遊戲的、放鬆的,輕鬆進行。計畫是為了推動你那部巨大且荒謬的生產和自我野心的機器。如果你給頭腦一個放鬆的機會,你的工作可能會進行得更順利。

一開始要放下腦袋中的計畫,會使你的安全感受到挑戰,但這個過程是非常需要而且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讓它發生,你會變得更強壯、有彈性,更有能力去面對新的挑戰。帶著超然的心情來看這個過程,好像它是發生在別人身上。對那個過程說"是",接受那個過程,勇敢地去面對、去經歷。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去聽我們的真理。

有時候太多的聲音把我們拉到這裡又拉到那裡,讓我們很混亂。關掉腦袋那瘋狂的聲音,讓內在的真理透過你來運作。不需要強迫做任何事,讓任何你所做的事都由真理來做。你在走路,那是真理在走路;你在睡覺,那是真理在休息;你在說話,那是真理在說話;你保持沉默,那是真理在保持沉默。

這是最簡單的靜心技巧之一。漸漸地,藉著這個簡單的法則,每一件事都會安定下來,那麼就不需要技巧了。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勉強身體符合腦袋計畫的所有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未曾讓身心真實放鬆、休息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精神緊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想要控制事情進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想要控制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休閒,讓自己真正的放鬆。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