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常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對下決定的事放手,同時也讓後悔的情緒浮現,看看自己究竟在後悔些什麼?有時候只是擔心自己想要的無法實現,但不要讓自己受困於該情緒之中。讓已決定的事被完成,以讓自己可以去下一步,否則就像鬼打牆老是在原地打轉,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

放下抗爭:
自己跟自己的對抗(一部分的自己要,一部分的自己不要),這是一種自我攻擊。試著讓想要抗爭的那個部分的自己學習臣服,臣服自己的決定;試著讓想要抗爭的那個部分的自己,放棄要證明自己是對的,以證明自己的優越感;讓做決定的這個自己,學習下一個決定要如何做才會更圓滿,讓自己的每一個部分都心悅臣服。

有時候,自我攻擊的情形還會擴大成為攻擊別人。藉著攻擊別人來保護自我攻擊的不舒服。
當我們在攻擊時,便無法得到所需要的愛和滋潤。
停止抗爭,讓愛進來,你是值得這樣做的。

當你能清楚地了解這個模式,你就可以不再掉進這個舊有行為的模式之中。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執著不肯放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自我攻擊的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不願意臣服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喜歡輸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喜歡爭對錯的記意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怕輸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 推薦閱讀下列這兩本書。創造屬於您自己的"零極限"。 ^_^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