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捨去"未來"的不安,揮別"過去"的牽絆

這本書將我們生活的空間分為五個等級,最高級的當然就是"天使空間"囉~
什麼是天使空間呢?就是具有療癒力的空間。不僅可以支持空間的主人,連來訪的客人也都能受到支持與療癒。
書中有一檢測表,透過此表可以很輕易地找出您所處的空間係屬哪個級別,並且依據每個級別的狀況給與建議。

您想知道您所處的空間級別是哪一個嗎?
您也想將您生活的空間提升至天使空間嗎?
一起來打造一個專屬的天使空間吧! ^_^

◠❤◠❤◠❤◠❤◠❤◠❤◠❤◠❤◠❤◠❤◠❤◠❤◠❤◠❤◠❤◠❤◠❤◠❤◠❤◠❤◠❤◠❤◠❤◠❤◠❤◠❤◠❤◠❤
-- 出處:算運-整理房間,就是整理運勢 P.160--

危機四伏空間的居民,房間裡必定堆滿東西,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雖然如此,勉強能自己決定要丟棄的物品,想要提升房間的等級,必須先將房間內的廢棄物品棄掉。


預先勾勒出未來的願景,就能捨棄多餘的物品,例如快用完的短鉛筆、越磨越小的橡皮擦和幾個月前買的雜誌、別人送的碗.... 等等。

再者,這個空間的居民,常會被過去和未來所束縛。當你沉浸於過去光景和甜蜜回憶,一味地"想當年",就難以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當下的人生,也無法揮別過去失敗和挫折所帶來的陰影,難以忘卻他人的惡意中傷。

現在開始,大刀闊斧地丟棄過去的回憶、勳章獎狀和前男女朋友的照片吧!

此外,有些人為了預備未來,認為"總有一天會用到",東西捨不得丟。但是,相信我"你永遠不會用到"。"總有一天"終歸是個未知數。

保留這些物品,也代表你對未來充滿不安,一味地想要逃避。
因此,你那不安和逃避的能量,終將為你帶來一個灰暗的未來。
如此一來,就會被過去和未來所束縛;現在開始丟掉你"過去的回憶",揮別"未知的未來"吧!
這些物品只會讓你停留在過去,逃避未來,無法活在當下。
人生在世,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赤裸裸地來到這世上,最後終將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請用心領悟這個道理,徹底實踐掃除力。
等掉阻礙自己升級的廢棄物,揮別對未來的不安與期望、告別過去的失敗和回憶,你就會有勇氣活在當下。
這股力量,才是你將來成功的推手。

❤◠延伸閱讀
由物品的量與收納,了解金錢的收支狀況



PS: 如果家裡有穿不上的衣服、鞋子、包包,可以往這裡"【心怡舊衣回收專案】"送哦~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