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免費通訊占卜072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自在富裕 平安健康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另可參閱"占卜不求人" ,您也可以自己來哦~ ;)

2 留言:

  1. Unknown 提到...


    23歲,女

    我覺得,我有時候很沉迷靈性的法則或是各類療程裡面。我追求那些只是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可是卻被親近的人質疑,並且他們說如果每件事情都要靠別人or靈性個案等等的來解決,那麼怎麼會讓自己成長,並且又要花一大堆錢。這讓我很錯愕。但是市面上的種種療程就是那麼吸引我,也沒有原因的就會讓我想去體驗看看。所以我想發問的就是;到底為什麼我會那麼著迷那些看不見又虛實不清的東西呢?是不是有什麼所謂的天命指引我,還是我只是在胡思亂想,那些東西對我的幫助其實並不大呢?

    79. 78. 23. 05. 04
    03. 02. 03. 04. 05

    我跟男友相處的挺不錯,但是外面總是有些聲音會干擾我,讓我有時候各種原因不禁還是動搖了自己的信心。想問,和男友之間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05. 23. 13. 14. 26
    03. 02. 01. 02. 03

    With Love
    祝福,謝謝~

  2. 黃金樹 提到...

    @vovo Lin
    你的第一個問題, 對你來說是大課題(同時帶出好幾個方向的重要議題), 下列的建議, 你可從中挑選一個來穿越(因為每一個議題都很重,所以建議先穿越其中一個):
    1. 你的潛意識, 極想超越眼前的幻象, 追求永恆的真實. 然而, 這一點也是令你困住(你提出的問題)的核心因素. 怎麼講呢? 因為潛意識想超越眼前的幻象, 追求永恆的真實這很OK, 但真正的方式是, 向內求, 而非向外, 你親近的人他們說的沒錯, 向內求, 你會萌生智慧, 向外求會養成依賴(也就是靈性課程裡說的"上癮", 有些人是對"上課"有上癮的需要),
    2. 你會一直想去上課, 是因為你有一個狀況很想突破, 很想穿越, 所以你一直在尋求出口, 然而, 當你把本身的問題丟給課程去處理的時候, 你就尚失了你的力量, 你等於是在跟宇宙說, 你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這麼說不是說你不要去上課, 而是不一樣的出發點會創造出不同的結果, 你可以去上課, 但不是茫茫然不知所以然, 而是你要知道你為什麼去上課, 是去拿回你的力量來解決問題, 這樣子上課才有意義, 才真的有解決到你的問題, 幫助你前進. 或是, 若你想找天命, 也有找天命的課程, 直接去上這類的課程, 都比一直到處體驗, 然後懷疑自己到處體驗其實沒什麼意義, 要有意義多了. 若, 體驗是你的興趣, 又有何不可. 但.... 你不是, 你是真的有想要突破什麼.
    然而就你的敍述來看, 你並沒有特別的原因要上課, 就是覺得課程很吸引你, 那麼也許你可以去看看它究竟為何吸引你? 也許你會找出你究竟想脫離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3. 對於你想突破的那個狀況, 在實際的面向上, 你是採取放手的態度, 你並沒有真實的去面對, 去處理.
    4. 既然走到這一步, 你需要把過去的發生都抛到腦後, 意思是說, 不管發生什麼(有意義/沒意義/好/不好/對/不對/...等), 就讓他過去, 你的行為如果用頭腦來分析, 或許會讓別人, 甚至是自己覺得很愚蠢. 信任你自己對事情覺得"對"的感覺.
    5. 是時候轉入自己的內在. 如你所說, 你已體驗那麼多的課程與個案, 相信你也學了不少轉入內在的工具, 是時候磨磨刀子了, 把這些工具拿出來用用, 幫助自己轉入內在. 讓自己與自己的神性連結, 你會知道你的天命是什麼? 你需不需要上課? 如果要, 又該上什麼課?

    第二題
    你可以多去溝通與分享, 你們彼此之間的貢獻.
    有時候別太嚴肅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允許自己帶著做遊戲的心情去相處, 讓自己在內心對這段關係保有新鮮感.
    你會經常批判自己做得不夠好,做不對,常常對眼前的狀況感到失望. 也許當你能夠忘到聖人的標準時, 你的這些自我批判與自我懷疑也相對的會減少很多.
    在這段關係中, 你也會投射一些自己的想法/看法/感覺/...等到對方的身上. 真實的狀況可能不像你想像的那樣, 誠如前所述, 多溝通, 多分享, 彼此的貢獻.
    有許多令你舉棋不定的事情, 也許答案既非左也非右, 放掉左邊跟右邊, 跟隨你的心, 答案就會出現.

    祝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