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如果真的要原諒,要打從心底的放下。

三立華劇"有愛一家人"安排了一位超有智慧的老闆娘,超療癒的!怎說?
話說二十年前,兩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為了利益翻臉了(其中一位背叛另一位),被背叛的那人誓言絕不原諒背叛者,即便兒女結婚也不見面。就這麼巧,二十年後,這二人的兒女相愛決定要結婚了,這位被背叛的老爸想著他是不是該為了女兒放下仇恨原諒背判者。老闆娘(被背叛者的老婆)搖搖頭說:如果你真的要放下,你要打從心底放下,不是為了任何人任何事,否則你一輩子也不會快樂。





戲中的老闆娘溫柔地說,讓人有被包容、被體貼、以及一種沒有非得怎麼做才行的大度感,唯獨,真的要做就得發於真心。這點與許添盛醫師於心能源一書中所提到的觀點不謀而合,只是許醫生的方式可能就與老闆娘不太一樣囉~哈哈哈哈哈![參見:真實(心能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