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臣服的時機

簡單講:盡人事,聽天命!
沒靈感時不要硬做,糊搞瞎搞並不一定能負負得正,卻經常是筋疲力竭、人仰馬翻。
有靈感時要盡全力去做,真的盡了全力把要做的所有事情都做好了,你一定會知道,你已經不能再做得更多了,剩下的,只有靜待結果的發生(或下一個靈感出現)。

跟隨靈感做事是一種穩的感覺、對的感覺、好的感覺,還有就是一種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去完成的感覺,有時候甚至是一種無畏無懼的感覺! :D

-- 靈性成長 p.68 --
你如何知道自己太過努力或太不努力?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以個人意志對抗大我意志?如果你正嘗試創造什麼,而你必須掙扎、催促、勉強,想讓事情發生卻成效不彰,那麼你並沒有遵從大我的意志。

也許會有一些障礙出現,讓你有變得更強壯的機會,並且更加確定你的目標。然而,如果你一再吃"閉門羹",如果你的努力讓你感到筋疲力竭或能量低落,或者做某件事只因為你覺得沒有別的選擇。停下來,找想做的事做。當你順著大我意志的能量流動,在被能量承載的感覺和使用個人意志來創造結果的感覺之間,存在著一個平衡。

何時放手、臣服、讓事情發生,何時運用個人意志發揮行動力?最合宜的一直是先做能量工作,再採取吸引你的行動。如果你想要一個特定的結果,做你的內在訊息指引你做的每一件事,然後臣服,讓最好的事發生。

如果在你做完能量工作之後,並沒有清楚的行動或強烈的感覺去做什麼,通常你最好等待。臣服並信任發生的事--即使它不符合你的期待,對於你和你的成長而言也有其自然的完美。

當你連結大我意志並處於更高的流中,你會感覺很好。你的身體會很放鬆、舒服、充滿能量。如果你發現自己不是這樣,暫停一下,深呼吸,要求一個告訴你如何能更處於能量流中的訊息。聆聽大我無聲的訊息,因為事情通常都有更輕鬆的做法。



更多介紹: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