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73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自在富裕 平安健康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另可參閱"占卜不求人" ,您也可以自己來哦~ ;)

5 留言:

  1. Unknown 提到...

    小又   30歲  女


    成長的一路上,看了不少感情的背叛,和工作上付出與回報不成比例的問題,目前已經慢慢學著隨遇而安的粗線條個性,想要讓自己更有能力去幫助他人


    由於身邊朋友感情不順的人很多,所以導致自己也不能無私的相信一個人,想要了解如何讓自己更能有勇氣去接納一個人進入自己的生命中?到底是什麼阻礙了自己呢?


    從數字1到 79 挑出五個不重覆的數字

    2 .35.40.65.78


    從數字1到 12 挑出五個可重覆的數字

    2.3.6.8.8


    由於家人年紀大了,明年也需要放棄不錯的收入,準備回國轉換跑道,想要知道回國後是否能找到合適的工作?還是去作自己一直想作,但還沒完成的夢想呢?


    從數字1到 79 挑出五個不重覆的數字

    1.3.9.66.78


    從數字1到 12 挑出五個可重覆的數字

    3.3.5.7.8



    麻煩解答一下



    謝謝您,敬祝順心如意

  2. 黃金樹 提到...

    @claite hung

    (一)
    你害對方無法接受最真實的你,真正的你。你覺得要在對方面前展現最真的你這件事對你來說很有壓力。這是你沒有辦法真正接受一個人進入你生命的主要原因。你有很多的害怕和擔心。其實也許連你自己都沒有真正的看見過那個真正的你是什麼樣子的,所以這份恐懼是雙重的害怕:你也不確定你的另一個樣子(也許是叛逆的、瘋狂的你),自己喜不喜歡,還有對方喜不喜歡。尤其在關係中,你不是很允許自己做自己,你比較傾向於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好太太是什麼樣子的,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想要什麼樣子的.但你心裡也清楚那不是真正的你,所以,潛意識裡也就沒有那麼想敞開自己接受一個人把自己變成更不像自己的樣子了。你確實不能無私的相信一個人,除了你身邊朋友的感情故事外,另一個就就是你也不相信對方可以愛(接受)真真正正、原原本本、完完全全的你。
    當你能接受自己全貌,並在他人面前也可以自在的展現自己的全貌時,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你得先更了解自己,擴張自己,看見自己其他的可能性(樣子),同時也允許對方在你面前自在做自己。

    (二)
    現在的你關於這兩條路都還蠻被動的,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想做的事是你愛的事,但你愛的事對你來說,你覺得去做你很有罪惡感,而且目前是一片空白,方向、計畫什麼的也都還沒有。

    另一條路,你知道你應該要這麼做,也知道你該怎麼做,是你要不要去拿下來而已。然而當你真的這麼做的時候,你又會心有不甘,內心又會許多小聲音跑出來。

    兩條路都有不同的課題,也許重點不在於你選擇哪一條路,而是更愛自己多一點,愛了解自己多一點,自然你就清楚要選擇哪一條路了。

    祝 一切順利

  3. Unknown 提到...

    感謝你的建議,我會更加努力去找出自我 ,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去移除自己的恐懼和不確定呢?

  4. 黃金樹 提到...

    @claite hung

    您好:

    關於工作的事, 其實只要你認真找, 用心去徵選(面試)就會有, 甚至可能不止上一家, 但, 你是否能"安於室"(安住在你的工作上不糊思亂想), 或是老有一種"人在曹營心在漢"的感覺呢? 若你能安於室那麼找個好工作做也不錯, 若不能, 何不從現在就開始看要如何實現夢想吧? 別說你不知道未來的你能不能"安於室", 你可以看你現在的這個工作, 你是否能安於室呢? 如果現在的工作是你認定的好工作, 而你又能安於室, 那麼未來也差不了多少, 如果這是你認為的好工作, 但你無法安於室, 那麼未來大概也差不了多遠。 雖不是百分百一定會這樣, 但可以做一個參考的依據。(除非你有整調過自己, 否則通常是差不多到一樣的的狀況, 重複演譯.)

    至於對親密關係的恐懼, 你要不要試試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妳可以參考這個個案的分享("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心得分享02 - 親密關係), 她是作了一個禪卡占卜, 兩個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這部分不是不回答你, 還故意叫你做別的, 要付費的項目. 而是"移除恐懼"這四個字是個大哉問, 我們總得聚焦下來, 看從哪個方向開始進行療癒呀~ (但可以確定的是,當你夠愛自己的時候,恐懼會減少很多~安定感會增強!! 如果你沒想做付費的項目,那就是想辦法多愛自己一點, 慢慢累積, 當你足夠愛你自己的時候, 也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祝 一切順心~ :D

  5. 黃金樹 提到...

    @claite hung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個"實際"的方法,那麼不妨試試這個...讚美日記
    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4649.html

    透過讚美日記確實可以改善"不確定感"和幫助你"面對"恐懼、"穿越"恐懼。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