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Alpha Chi 風水九大封印

Alpha Chi 風水跟我們一般傳統印象中的風水不一樣哦!

一般傳統印象中的風水要敲敲打打,花一筆不少的費用在裝簧上不說,時程才是最令人頭痛的問題,裝修期間諸多不便啊!Alpha Chi 風水是能量風水,用符號改變磁場能量,所以不用敲敲打打,不會大規模更動環境。但會改變人們進到該空間後的感受,如:可能會覺得比較明亮、舒服、寬敞、和諧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本"Alpha Chi 風水九大封印:風水知識的源頭與九大學派的演變"或與 Selma 聯絡。她是Alpha Chi 顧問也是風水九大封印顧問,她說不只住屋,汽車、身體也可以做哦!


Selma 簡介:
Selma 楊依璇,給予自然聲音的人(who give realm of nature voice)。Selma光個人療癒工作室主持人,在屏東進行花園城市計畫。社會工作師,心理諮商師,阿法氣顧問,風水九大封印顧問,阿卡莎胍輪花精及大師花精顧問。阿卡莎一階美容保養品訓練帶領人,台灣七朵金蓮高等蓮花祭司,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樸門永續生活設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