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19 檢視你下的宇宙訂單,有沒有矛盾、衝突的地方?

2014.12.11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9

你有多願意接受生命的挑戰,
成功與豐富(豐盛)就越能快點到來。

請再次確認,
你想在生活中的哪個部分獲得成功?
想在哪些面向上擁有豐富?
能解開矛盾與衝突也是一種挑戰!

讓自己有勇氣在這些面向上成為一個原始、真實的個人,
而不是一個跟隨者或模仿者……走出自己的道路。


註:
釐清你對成功與豐富的定義很重要,否則,可能出現的就是一片混亂。如:他在感情世界中的經驗很豐富,意思是談過多次的戀愛或幾經波折、風風雨雨;求職的經驗很豐富,意思是面試過很多;創業的經驗很豐富,可能是多次創業或經歷過許多的挫折。如果,你對成功的定義是"一次搞定",那麼你得定義好"一次搞定下的豐富是指什麼?"或是"什麼事情一次搞定?而什麼事時可以豐富一點?"如:我要一次就成功,第一次談case就成交,而且是大單。不管我遇到的狀況是什麼,我都能一次成功,而且件數超多!……等等。否則有可能出現的是,第一次談case成功地失敗了,於過程中獲得"不止一個"值得學習的寶貴經驗……等等。潛意識是很奇妙的,你想的,你要的,在沒有被"取消(清理)"之前,皆會被實現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所面臨的挑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訂單中矛盾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訂單中衝突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訂單中模糊不清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訂單中不知道要如何執行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用強烈的光照耀我的訂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勇氣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路,也許彎曲不平,
是屬於自己的,永遠都值得走下去!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