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130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014.12.22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30

個案Q:有個還不錯的工作環境,但有個很糟糕的老闆,該怎麼辦?

A:這麼說吧!在"這一刻"你之所以會在那裡並不是偶然,那裡需要你,如果沒有你,整個公司將會好像失去什麼似的,沒有人能夠來代替它,因此你有你的尊嚴,整個公司都會惦記著你。除了你之外沒有人能填補那個空缺,這給你一種很大的喜悅和滿足,使你覺得你跟公司是相關連的。一旦你清楚了這一點,你就能夠感覺到有無限的愛從各個方向降臨到你身上。

不管發生什麼,在你離開辦公室時,放掉那些影響你令你不開心的訊息與情緒。不管這個公司如何?這個老闆如何?這個事件如何發展?都放掉它。如果有不舒服的情緒出現,讓它出來,但不要抓住它,允許它出現,同時也允許它離開。唯有如此,你才能讓自己回歸內在,回到那唯一永垂不朽的事 --- 你的本質。

每一天進辦公室,都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允許昨天的狀況、昨天的發生、昨天的情緒離開!帶著你內在寧靜的品質展開新的一天,讓你內在寧靜的品質彌漫著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小編按:
會還待在那個令你不舒服的地方,還沒有離開不是個偶然,一定有其原由。既然還得待在那裡,那麼你能做的是:1。不讓那裡的狀況影響你,專注在自己的本質上,待在自己的本質中,並想辦法擴張自己的本質。2。讓自己在跨出辦公室的那一步起,釋放掉那些不屬於你的能量。3。每一天,都讓自己用全新的自己踏進辦公室,用全新的眼光來看待每一個同事(包括老闆)。……重複1、2、3、1、2、3、……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有個令人討厭的老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被老闆影響內在寧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被老闆影響內在寧靜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釋放不屬於我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轉換我要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擴張我內在核心品質。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