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142 占卜個案:清理「被找麻煩」

2015.01.03

這不容易做到,但可視被找麻煩的點是你尚未整合進來的部分,把它整合進你的生命之中。
如:別人挑你毛病,說你不夠細心(把細心整合進來)/沒有沒在聽(把專心聆聽整合進來)/說你沒責任心(把責任感整合進來)/……。如果你感覺被糟踏,那請把你的尊嚴整合進你的生命中。如果你感覺被誤會,那請整合你的溝通能力、表達能力,不需要去說什麼,只需要做到你確實想表達的那樣,讓別人收到你確實不是他們所想像的那樣。

看見對方的貢獻,感謝他(她)。
如前所述,感謝他(她),讓你看見你生命中尚未整合進來的部分。感謝他(她),除了感謝,其他的都是多餘的。

如能做到上述兩點,你就能超越「被找麻煩」的幻象。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被找麻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種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感覺被找麻煩的不舒服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感覺被找麻煩的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整合我尚未整合進我生命之中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你能不能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堅持「看見愛」!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