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精靈小語 2016.04.25 - 重點清理活在別人的認同裡

人說:不要活在別人的認同裡,要做自己。
可工作偏偏就是一份需要認同的事,
否則老闆怎麼會雇用你、晉升你?
客戶怎麼會買你的產品、指定要你服務呢?
無非是認同(賞識)你的實力、努力、特質、眼光等。

是說:不要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而失去了自己。
被認同與得到肯定,那是發揮自己下的產物,不求自來滴!


正向語
我肯定自已、活出自己、並樂於接受他人的肯定。


打破追求他人認同的幻象
活出真實的自己
圖:精靈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活在他人嘴裏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依照他人的信念與觀點而生活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寧願認同他人的認同也不願認同自己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為取得他人的認同而放棄活出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看重他人更甚於自己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漠視自己的意見、感受、個性、特質、專長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需要被認同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缺乏自我肯定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屑被肯定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被肯定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討厭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放棄自己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愛我自己,我愛我自,我愛我自己。我願意接受我自己,看見自己的美好,並展現這份美好,同時我也願意接受他人的讚美與肯定。謝謝祢,我愛祢。愛,愛,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