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送愛給自己

每一件事都會有一個過程,如果這個過程令自己不開心,那就送愛給自己。這麼做可以讓自己在數分鐘之內恢復平靜,重新與愛的源頭連結,「回到當下」讓自然運作反應(意指:讓神性自然運作,或說跟隨內在行動)。

方法如下:

  1. 找個可以單獨不被打擾數分鐘的地方。如果是在工作的場合或聚會的餐館等地,真的找不到私人獨處的空間,那麼「洗手間」是個可以考慮的地方,就當自己去裡面解放幾分鐘吧!
  2. 讓自己靜下來,把意識的焦點集中在自己的心輪。
  3. 隨著自己每一次的呼吸,送出愛給自己。舉例:在每一次吐氣時想著「愛」(讓意念唸出這個字即可),同時允許自己的心輪接收這份「愛」。如果有需要可以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輔助,幫助專注於心輪及愛的傳送與接收。也可以像母親輕拍孩子胸膛那樣輕拍自己胸口,隨著自己每一次的拍打,送愛給自己。
  4. 重複上一個步驟,直到自己覺得夠了。
  5. 完成後,將會有一個新的態度去面對已發生的情況
這個方法也適用於身體的任何部位,如:腸胃不舒服,可以雙手一上一下放在自己的胃及腹部,然後送愛給這個地方。可以解除因該部位不適造成的煩躁感,讓自己回歸平靜的中心,重新與愛連接,回到這個當下。(看狀況及成因,如果是因為情緒、感受造成的身體不適,確實可以有效獲得改善)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