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今日靜心 2018.07.06

靜心能幫助我們接近自己、了解自己、療癒自己(遇到相同的議題時,能更有智慧地做出抉擇)。療癒自己越多,好事就越容易發生,遇到困難也容易找到解答與出路,生活得自在、喜悅、健康、富足。


今日靜心主題:善用你的資源

有些匱乏並非來自不足,而是來自擁有卻不滿足。有多少資源是你擁有卻被你忽略的?在今天,重新連結你的資源,放下比較資源的好壞,把焦點放在眼前的這個資源,你是否以你所知道最好的方式來運用它,發揮它的長處。如果你不清楚該如何讓它發揮到極致,你可以繼續尋找或是請教他人,或者斷捨離也不失為一個好的方式。如果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你,可以問問自己,當初擁有它是因為.....?然後再問一問你的心,如今,你還愛它嗎?

在今天,留意自己面對資源時如何運用,就從眼前的這一件開始,一件一件地覺察。
愛,愛,愛。

圖/文:精靈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感謝FB的動態背景,成為我製作小語錄的重要資源之一,感謝,感謝,感謝。 <3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