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每日靜心 2018.07.07:專注每個當下,為自己的開心負責。

靜心能幫助我們接近自己、了解自己、療癒自己(遇到相同的議題時,能更有智慧地做出抉擇)。療癒自己越多,好事就越容易發生,遇到困難也容易找到解答與出路,生活得自在、喜悅、健康、富足。


今日靜心主題:專注每個「當下」,為自己的開心負責。

練習在今天專注每個當下,觀察自己如何去做每一件事。
如果此刻的你做這件事並不開心,那麼你可以嘗試用任何你認為可以讓你做這件事做起來開心的方式去做,但是不要期待別人會把開心端到你面前或是別人得為你的開心負責,別人沒有這種義務。當你對人事物沒有任何的期待或要求時,放鬆的品質會開始出現。放鬆會使你更容易活在當下,接收當下你能注意到的所有訊息並且作出自然反應(非自動化反應)。
讓自己堅持專注每個「當下」,為自己的開心負責,讓這成為善循環。愛,愛,愛。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